世界排名李日姬升至34位 15岁石昱婷位于428位

2013年05月28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日姬李日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韩国选手李日姬在奇怪一周结束之后,在巴哈马LPGA[微博]精英赛上实现美国LPGA巡回赛首胜,她的世界排名上升到34位。与此同时,多位通过中国女子巡回赛获得世界积分的选手,世界排名都有变化,其中包括北京15岁少女石昱婷[微博]

  由于大雨淹没了举办场地好些球洞,巴哈马LPGA精英赛每天只能进行12个洞,比赛轮数也从四轮削减为三轮。韩国选手李日姬三轮打出126杆(41-43-42),低于标准杆11杆,最终领先艾润-赵一杆夺取了冠军,赢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李日姬的奖金排名因此上升到第12位,截至本周赚到309,645美元(约合人民币190万元)。另外李日姬的世界排名上升28位,本周位于第34位。

  日巡赛方面,日本选手森田理香子以208杆(67-67-64),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全美贞1杆,赢得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她因此获得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这是森田理香子本赛季获得的第二场胜利,她还赢得了年初在冲绳县举行的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尔夫[微博]球赛。目前,森田理香子以58,734,571日元(约合人民币356万元),位于日巡赛奖金榜第一位。

  森田理香子本周的世界排名上升6位,位于第35位,她是日本排名第四高的选手。

  在爱知县中京高尔夫俱乐部石野球场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和潘艳红[微博]都没有晋级。

  中国女子巡回赛上一周举办了北京挑战赛。星期六,泰国20岁选手韦查妮打出63杆,刷新巡回赛纪录,从后反超,连续第二周夺取冠军,她的世界排名从没有上升到522位。韦查妮因为这个胜利获得7.5万元人民币,其中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11位,截至目前获得81,900元。

  陈翠霞是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她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获得单独第四名,她的世界排名从没有上升到717位。

  北京15岁姑娘石昱婷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是三位并列领先的选手之一。石昱婷最终与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并列位于第五名。石昱婷的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428位。而刘依贞的世界排名上升88位,本周位于第637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