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红花郎杯高球赛山西站 郑先伍夺冠景泽第二

2013年05月18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山西站顺利落幕,郑先伍、景泽两人同时打出70杆的好成绩,郑先伍以后九总杆34杆优胜于景泽的后九总杆36而获得总杆冠军,景泽屈居总杆亚军。原国峰以总杆71杆而获得总杆季军。三人同时获得参加12月6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办的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年度总决赛。

  红花郎杯首次来山西 诞生首位冠军

  12点15分,山西辰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1号洞发球台传来郎酒之歌,开球仪式在这里开始,从会所走来的郎酒贵宾紧紧围绕在用山西剪纸摆出的宏伟的“郎”字。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在开球仪式上致辞,并开出彩球。山西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顾问郭振中、2012郎酒山西邀请赛总杆冠军景泽一同开出彩球。出席开球仪式的还有四川郎酒集团红花郎事业部山西办事处总经理巩殿强、山西辰憬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候贵琴。

  经过场下4个多小时的激战,各个奖项已花落各家。在颁奖晚宴现场,郎酒贵宾可领取自己在当天比赛的挥杆瞬间照片,LED大屏幕上播放着当天比赛的精彩瞬间,给前来参加颁奖晚宴的球友再次重温比赛当天的盛况与欢乐。

  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在颁奖晚宴上致辞并祝酒,在山西好风光的太原举办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终于产生了第一个山西冠军,希望红花郎杯以后能常来山西。随后的郎酒产品专业模特秀掀起了晚宴的第一波高潮,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百年郎、连年有鱼悉数登场。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武锐、郭建文、权锗峰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杨惠平拿到最佳风尚奖。杨戈获得最远距离奖,武锐拿下最近旗杆奖。当天比赛有多人打出打鹰,可惜老鹰不算在小鸟王的评选内容,侯春明以3只小鸟获得小鸟王的称号。获得净杆逢九的有:常毅保、代国宏、武文俊、赵建飞、胡建勇、邢庭满、韩世敏、戈兆峰。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元/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