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艾琳羞辱高尔夫舞男 希望伍兹打球多进水

2013年05月16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与艾琳维系的只剩下孩子(资料图)伍兹与艾琳维系的只剩下孩子(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伍兹离婚之后结新欢,有了滑雪女神之后最近频频夺冠,今年已经拿下赛四场美巡赛冠军。相比较而言,前妻艾琳则寂寞许多。据艾琳的闺蜜介绍,瑞典美女在羞辱前夫泰格-伍兹。

  伍兹5月1日参加好友迈克乔丹婚礼的时候,艾琳则出现在白宫记协的晚宴上,传闻中的那位亿万富翁男友克里斯-克莱恩(Chris Cline)并没有在身边。今天,艾琳又被发现独自一个人在某餐厅用餐。据闺蜜称,艾琳表示前夫有意与她复婚。

  但是这显然不可能,高尔夫舞男已经与滑雪女神如胶似漆,据《好莱坞影射》最近报道称,泰格-伍兹和女友林赛-沃恩在孩子的野餐会上像两只快乐的小蚂蚁忙碌着。伍兹关心的或许是从艾琳手上获得更宽松的孩子探视权。

  实际上,艾琳还对她在比弗利山庄的理发师说过,她希望当伍兹打高尔夫比赛的时候,球更多打入沙坑或者水障碍中。艾琳不希望伍兹花很多时间躺在他28岁的新欢的怀抱里。

  当伍兹被问及对前妻的评论时,老虎说,艾琳可以说任何想说的话,但是现在林赛已经陪伴在他身边,他表示自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谁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伍兹回答说:“嫩模凯特-阿普顿的男友。”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