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公布合影只为打击狗仔队 不想波及家人

2013年03月21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指出星期一公开他与滑雪奥运冠军林赛-沃恩之间的恋爱关系是值得的,这样可以避免狗仔队从他们身上赚钱。本周参加帕尔默邀请赛的老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公布与林赛合影的意图。

  3月19日,这一对明星体育运动员同时发布消息确认他们俩正在谈恋爱。14个大满贯赛冠军在自己的帖子中同时放了四张他与林赛-沃恩的摆拍照片。两人在悠闲的环境下都面露笑容。伍兹穿着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高尔夫球衫。而林赛-沃恩穿着淡蓝色的热身茄克。与此同时,林赛-沃恩也在自己的面书中发布了其中一张照片。

  当谈及私人生活的时候,伍兹总是严守秘密的,甚至2009年11月性丑闻爆发之前便是这样的了。

  那么为什么现在要这么做呢?“好吧,想法很简单。”伍兹星期三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赛前说,“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当前的状态,我们也想限制‘狗仔队’,以及所有低俗的网站跟着我们。我遇到过对孩子非常危险的情况,或者说将发展到危险程度的情况。我们这样做基本上是让第一张照片贬值。我们感觉这样做最好。我们对此感到满意。” 

  尽管世界范围之内名声显赫,伍兹从来不喜欢别人从他身上赚钱。他曾经因为一系列带有编号的绘画复制品——其中包括伍兹1997年赢得美国大师赛——起诉一个画家。当2004年他结婚的时候,他包下了一个岛屿,并且带上了一个他认识的高尔夫摄影师去拍照。在两个孩子出生之后,他们通过一个图片社发布了一系列照片。

  伍兹与狗仔队显然不陌生。当他的不忠行为2009年曝光,他的休旅车撞到家门口的消防栓之后,摄影师们一直盘旋在他和前妻艾琳身边。事件发生之后将近三个月,没有人再瞧见过伍兹,不过就有狗仔队拍摄到了艾琳没有带结婚戒指的照片——行业内的一些专家指出这样一张照片价值2万美元。

  后来伍兹在锯齿草TPC会馆做了首次公开演讲,之后一天,他的经纪人发布了伍兹在家附近慢跑的照片。

  这一次则是2010年8月离婚以来,伍兹第一次证实与某个人在谈恋爱。

  “这个赛季迄今为止非常棒,我对我在多利松和多拉赢得的冠军感到满意。”伍兹在面书中发布的信息说,“在球场之外发生的好事情是:我遇到了林赛-沃恩。林赛和我做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亲密,而现在我们正在约会。”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