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江南VS江北挑战总决赛 首日四人两球赛

2013年05月14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赛事开打赛事开打

   2013“武汉新世界地产杯”首届武汉江南VS江北高尔夫球挑战赛首场比赛已于2013年5月14日圆满收杆,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江南队暂时以7:5领先江北队。

  新浪体育讯 在阳光明媚的梁子湖畔,双方斗智斗勇,激烈对抗。首场比赛执行四人两球比洞赛,赛前的队内分组极具策略性,配对的两人必须各取所长,方能发挥最大的能力。

  作为武汉市首次采用“莱德杯”赛制的比赛,双方队员每球必争、每洞必争,同心协力,为荣誉而战!在比赛过程中,甚至有队员为一个球而发生争执,足见双方对此次比赛的重视。

  为增加此次比赛的趣味性与对抗性,组委会特采取了现场抽签分组的方式。由于双方队员均是武汉市业余高尔夫球界的顶尖高手,比赛中激烈的场面层出不穷,每一组的胜负也都在毫厘之间,最终,江南队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以7:5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比赛第二场将于2013年5月15日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届时将采用四人四球比洞赛的赛制,双方的终极较量也即将展开。是江北队奋起反击,还是江南队固守优势?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比分比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