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郎酒红花郎杯长沙站 向灾区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长沙站于4月26日在长沙青竹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一星期都是阴雨天气的长沙在比赛当天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也顺利地完成了今年的第3场赛事。

  很有爱的郎酒红花郎杯

  此站比赛在整个比赛环节中,处处流露着郎酒人对四川芦山地震的人文关怀。在签到处的旁边有一块爱心墙,长沙的高尔夫爱好者在上面贴满了对芦山灾区的祈福,将每个人心中对灾区的关注化为简短的文字表达,“加油!芦山!”

  12点15分,开球仪式在青竹湖高尔夫球会的A场1号洞发球台。在开球仪式之前,所有参赛嘉宾到达发球台区域准备参加开球仪式后,大家在现场为芦山地震脱帽默哀,发自内心的为灾区祈福。随后,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发表开球致辞,郎酒是来自四川的企业,现在郎酒·红花郎杯在长沙举办,深深感受到了现场长沙球友对四川芦山的爱心,感谢大家!接着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长沙轩路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璐,长沙嘉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廖勇,湖南青竹湖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丁大海,高尔夫球界人称“老爷子”的唐国林,湖南张家界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喻湘闽为比赛开出彩球。最后大家在用红蜡烛摆成的心型前面拍了大合影,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郎酒·红花郎向灾区传递正能量。通过简单而衷心的形式展示我们的团结,勇气,一起为芦山祈福。

  经过单轮18洞的角逐,吴正伟以75杆的总杆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李卫红以总杆78杆的成绩拿下总杆亚军殊荣,曾佳以79杆的总杆成绩顺利取得总杆季军。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熊运贵、周福旗、杨城,张璐赢得最佳风尚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熊惠文、李勇刚获得。何南江、杨一舟、杨兴文、肖运才、陈新晖、喻湘闽、罗德衡、全林沙获得净杆逢九奖。

  万众一心抗震灾,同心同德中国郎

  据息,郎酒集团继宣布捐助芦山地震灾区2500万元之后, 4月24日起郎酒集团在CCTV-7军事节目推出抗震救灾公益广告,具体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9:30 ~19:55《军事报道》播出前后;周一至周五20:00 ~20:30《军事纪实》播出前后;周一至周五22:40 ~23:10《和平年代》播出前后。

  这是央视目前唯一一条由企业主导制作的赈灾公益广告。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元/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