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重庆中升站举行

2013年04月23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开球开球

  新浪体育讯 2013年4月19日,艳阳高照。“2013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重庆中升分站赛”在远洋重庆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部完美举行。重庆中升雷克萨斯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完美的将雷克萨斯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与高尔夫高尚娱乐活动融合在一起,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代表,让各位参赛选手在挥杆之余感受到了快乐、阳光、激情与活力,当然也有竞争。

  在雷克萨斯和高尔夫的双重魅力下,本场比赛共吸引了近百位参赛选手及几十位观赛嘉宾,是重庆历年来雷克萨斯分站赛最多选手的一次。宾客到来的车辆应接不暇,现场气氛热烈欢愉。

  在本届“2013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重庆中升分站赛”中,重庆中升雷克萨斯为选手嘉宾们提供了贴心舒适、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人员甜美的微笑、优雅的举止、完善的接待、专业的团队风貌,无不充分展示了重庆中升雷克萨斯的风采。

  本次比赛一杆进洞大奖的奖品为重庆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雷克萨斯CT200h一辆。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