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郎酒红花郎杯又到西安 雷智勇风雨中夺冠

2013年04月20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西安站于4月19日在西安国际高尔夫球会顺利落下帷幕。雷智勇以总杆75杆的成绩拿下总杆冠军,蒋炜以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李保平以77杆的成绩搭上通往总决赛的直通车,获得总杆季军,三人顺利获得12月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参加年度总决赛的席位。

  风雨中热捧红花郎杯

  赛前两天,西安的气温还维持着30多度的高温,两天后的西安气温骤然降到6度,并伴随着大风雨。近百名西安的高尔夫爱好者风雨无阻,热情高涨地前来参加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西安站的比赛。

  随着郎酒之歌在响起,雨势减小,开球仪式在练习果岭上举行。用陕西特产狗头枣摆出的“郎”字商标延续着上一站的红火。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朝在开球仪式上致辞,预祝大家在当天挑战自己,打出好成绩。随后原陕西省省长现陕西省高尔夫协会会长陈安东、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华烽、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晓、奔驰兰州之星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国华开出彩球。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广群、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顾令阳一同出席开球仪式现场。

  开球仪式后,大家一起在风雨中挥杆,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家完成了18洞的比赛。颁奖晚宴在会所二楼宴会厅举行。颁奖晚宴上大家一起品尝青花郎酒,颁各奖项。李国奇、荣誉龙、王瑾分获净杆总三名。李冰获得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由关玉林获得。焦振峰[微博]拿下小鸟王,徐广浩、尹少纯、刘郁、高军、李珏、师健、王斌、廖钰获得净杆逢九奖。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元/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