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没取消资格推特爆炸 有球员奉劝老虎主动退赛

2013年04月13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主办方宣布只给予伍兹2杆罚杆,而不取消他的资格之后,推特上大爆炸,许多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有几位认为伍兹应该主动退赛。

太不幸了!伍兹第15洞击球撞旗杆弹下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杆罚杆成为正式消息了。我喜欢这个判罚,因为他违规抛球,可是没有官员让他注意。”——亨特-马汉

  “这真是玩笑。按照我的观点,其他人一定会被DQ。当你签下错误的积分卡,那是注定要发生的事情。”——肖恩-洛瑞(Shane Lowry)

  “TW(泰格-伍兹)因为错误抛球被罚两杆。新规则适用于电视裁判员。没有回溯DQ,球员只用接受罚杆。不错的规则。”——麦克道尔

  “如果在这个等式中去掉老虎,那么这就是一条公平的判罚。既然这个人是他,人们就会开始讨论是不是电视收视率,以及等等类似的问题。”——麦克道尔

  “老虎在违反规则之后获得了优势,他知道这一点——布兰德尔-查布利(Brandel Chamblee)/赞同。#DQ”——威尔-斯翠克勒(Will Strickler)

  “我觉得他应该退出比赛。他抛球的目的是为了获得优势。”——大卫-杜瓦尔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