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齐称关天朗被罚不幸 伍兹称:规则就是规则

2013年04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2日消息,2013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战罢,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以-6杆的成绩列榜首,名将泰格-伍兹以-3的成绩列T7,首次参赛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列T55,凭借与领先者差距10杆的规则压线晋级。

  关天朗由于慢打被警告继而判罚加一杆,直到最后一组出发的戴伊最后一洞没能抓下小鸟,才锁定了晋级资格。对于首次在大师赛上因慢打而被判罚加杆的关天朗,伍兹说:“规则就是规则,我们在巡回赛上有过慢打被判罚的例子,我们有自己的规则。可能有各种情况发生,我不清楚他的情况是什么,但是确实不幸。”

  两轮后的领先者戴伊在新闻发布厅才得知了关天朗慢打被判罚的事情,对于14岁小将在大师赛获得晋级资格,戴伊对关天朗赞誉有加,他说:“能够在奥古斯塔晋级大师赛决胜轮太棒了!他是个极有天赋的选手,他才14岁,这孩子没什么可失去的,他在这里所有的都是收获,因为他学到了很多成长的经验。能在这里打比赛,包括周末能够体验的一切,这都是没法买来的。”

  来到奥古斯塔戴伊跟关天朗曾有过交流,戴伊说:“他是个很好、很好的孩子,被处罚确实有些不幸,希望他能在周末多学点东西,在接下来了两天打得好些。”

  对于今天蔓延全场的“慢打”,戴伊称花了差不多六个小时来完成一轮比赛,他说:“我们打得不快是因为前面组的球员压场,但是只要你赢得比赛,打得再慢也不会有人来议论,每个人都会说你打得多好赢了比赛。希望明天天气能好些,风不会像今天这样。”

  (吕敏发自奥古斯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