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十月来华表演秘密运作 打球球友将全国选拔

2013年04月08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业内的一个消息人士透露,去年把伍兹、麦克罗伊聚集在郑州论剑的幕后团队正在秘密策划另外一场表演赛。这场表演赛的主角同样是伍兹,而表演的地点也是中国,时间为今年十月份。

  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基本的构想是先在全国举办选拔赛,最终的赢家将与伍兹打一天18洞的高尔夫,而最后他将得到伍兹教练西恩-佛利的指导。

  幕后的策划者正是去年“虎麦郑州论剑”的那位幕后推手。这个神秘人物同时策划了前年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保尔特与梁文冲在全中国多个城市的征战。

  “今年他的计划便是这个。”消息人士说。

  根据消息人士表示,这个项目的启动资金为3000万人民币,已经得到了伍兹团队的认可。伍兹的经纪人甚至放风说活动结束之后的那一天可以打折卖给任何一家有意的企业。

  目前这个计划仍在寻找投资方,由于盘子太大,很显然不是任何人都能接的。可是消息人士表示这个项目与之前两个计划相似,能够获得可观的回报。

  伍兹今年已经赢得三个冠军,许多人估计他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至少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无论如何,他当前已经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因此他此时到中国来产生的效应应该不会比去年小。

  无论如何,今年许多业内人士都估计伍兹会访华,因为今年汇丰冠军赛重新返回上海,而且升级为美巡赛正式赛事,纳入联邦杯体系,许多人都猜测汇丰银行会想尽办法吸引去年缺席的伍兹和麦克罗伊前来比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