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叠泉高尔夫球会春季会员邀请赛举行

2013年04月04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叠泉球会又迎来了2013年春季会员邀请赛,当日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参与此次比赛的热情。中午12点,随着开球炮的打响,18洞同时开球,近120名会员及嘉宾全身心的投到比赛当中,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采取最佳球位比杆赛形式(即两名选手任意配对与另外两名选手成一组,每个选手分别击球,取球位最好的进行下一杆击球)。最终任志勇先生、孙燕女士;田蚨先生、梁韬先生获得最佳组合奖,刘永奇先生、孙斌先生一组除了得到最佳组合奖还获得蓝带1844啤酒2013差点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任志勇先生获得开球最远距离奖,周丽莉女士获得最近旗杆奖,除此外为答谢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特设了最佳会员奖,分别由辛建国先生、王英杰先生、杜淼先生获得。遗憾的是一杆进洞奖由奥嘉世茂赞助的奥迪车无人获得。

  下午5点伴着球童们热辣的舞蹈,颁奖晚宴正式开始,常规奖项逐一颁出,卧底游戏充满考验,摸翠环节慧眼识真,八轮抽奖惊喜连连。整晚氛围高潮迭起,看着会员们的满意的笑容,我们由衷的感到欣慰。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精彩的周年庆邀请赛。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