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熬夜看伍兹巅峰战 “大S”遭冷落彻夜失眠

2013年03月26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汪小菲在婚后渐渐爱上了高尔夫,这让粉丝们认为是故意冷落了“大S”。在昨晚的一场泰格-伍兹巅峰对决中,汪小菲居然熬夜看了这场比赛,并在凌晨1点多发微博称“小球就像生活,性格决定一切,可是管住脾气又谈何容易。”而在那边厢,“大S”在凌晨2点多也发了一条微博: “是。我失眠。我说真心话。”

  汪小菲对高尔夫的热爱不一般,他对昨晚的这场让球迷兴奋不已的比赛进行了点评。“36岁泰格伍兹和24岁瑞奇福乐的对决。后者一路紧追,打出不少好球。可惜16洞彻底崩盘,落水两次。”“伍兹也是付出了巨大代价才换来今天的淡定。无悬念:伍兹今年第三冠,重返世界第一!”

漂亮的大S(资料图)漂亮的大S(资料图)

  他由伍兹的经历想到了自己的婚后生活,他在微博中写道:“小球就像生活,性格决定一切,可是管住脾气又谈何容易。”泰格伍兹自2010年跌落高球神坛后,通过两年半时间恢复了自己,重新站在了世界巅峰。

  而网友们对这条微博的评论大多聚焦在他和“大S”的关系上,有网友称:“这样不好,晚上不睡觉,冷落老婆,这是罪过!”“你老婆失眠了,你就知道看球”“你是不是和S吵架了?”“我估计你对s发了脾气、没事哄哄就好、因为相爱是这样的”“该多哄哄s姐,她失眠”……也有网友对汪小菲的球技很期待,“哪天我们切磋一下?”“要不要举办个俏江南邀请赛”……

大S(资料图)大S(资料图)

  那边厢,网友“浮生梦缌”劝“大S”说:“看球不影响睡觉的?我老公经常趁我睡觉看热火比赛,可是我压根儿没睡,就闭著眼睛,因为我知道那是他的爱好,就像女人要买衣服一样,但是我也很辛苦,失眠呗。”

  上周五,汪小菲和大S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两人在微博上大秀甜蜜与幸福,汪小菲晒出“大S”为他泡的两杯淡茶“接过这杯你泡的茶,喝着简单的幸福。”“大S”也在微博发出幸福感言“莫忘初衷”。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好甜蜜幸福,一定要幸福地走下去哦~”

  (老百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