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杜夫纳舌战布拉德利 扎克帮忙反惹一身骚

2013年03月21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德利的帽子引起了战火布拉德利的帽子引起了战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看上去基根-布拉德利和杜夫纳的战火将没完没了了,他们的火花已从2011年PGA锦标赛赛场类蔓延至了星期三。他们在网络上火拼的开始是杜夫纳嘲笑布拉德利的着装品位。杜夫纳注意到布拉德利带着一顶克利夫兰的平嘴帽子,眼神呆滞。

  “@布拉德利,你看着像不像带了顶这样的帽子?还是请换回鸭舌帽吧。”

杜夫纳讽刺布拉德利杜夫纳讽刺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立刻反击,并翻出了一张杜夫纳2003年一张有点表情有些尴尬的图片。照片上青涩的杜夫纳两只耳朵上还分别挂着两只小耳环。“@杜夫纳,我在考虑打扮成这样。”

杜夫纳带着耳环杜夫纳带着耳环

  杜夫纳回应说:“@布拉德利,先生,我那张图是网上的。”

扎克-约翰逊帮腔我那张图是网上的

  这个时候,扎克-约翰逊跳了出来,站在杜夫纳阵营的他发了一张布拉德利年轻时还是一头小卷毛的照片。看上去这是从校友录上翻拍的一张。杜夫纳确认为在面对布拉德利的时候,不需要任何帮助,所以他将火舌转向了约翰逊。唉,可怜的扎克只是想帮帮忙而已!

  “@杜夫纳你那张只是上周拍的。嘿@布拉德利,既然我们在分享旧照片,我想你大概会喜欢这张。”

约翰逊参战约翰逊参战

  “嘿,@扎克-约翰逊不要加入我们的战争,@达斯汀-约翰逊想知道兄弟你怎么打得那么近。”

杜夫纳洗刷扎克-约翰逊杜夫纳洗刷扎克-约翰逊

  约翰逊没有像布拉德利那样扔照片反驳,而是直截了当地捅了杜夫纳的喜欢咀嚼雪茄的癖好。于是这场战争变成了1对2。“@杜夫纳,达斯汀他是在约我去抽烟。‘我看上去像杜夫纳吗?我只有的杏仁啊。’”

杜夫纳不领情 约翰逊回击杜夫纳不领情 约翰逊回击

  接着扎克就淡出了。布拉德利在休息片刻以后再次加入。尽管他少了几个攻击的材料,却将情况上升了一个高度。他156000多名的粉丝都看到了杜夫纳的刺猬头,因为他将其设置成了自己新推特的头像。 接着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也掺和进来。

  小麦:“ @布拉德利,哈哈,爱死这些资料图片了!!@杜夫纳。”

小麦看热闹的小麦看热闹的

  布拉德利回复小麦说:“哈哈,你的意思是什么。我喜欢这对耳环。”

  杜夫纳转而提及布拉德利用的长推杆。“@布拉德利 你最好对我好一点,我会一直追随USGA的!#长推杆禁令##基根禁用# ”

上:布拉德利回应小麦 下:杜夫纳笑话长推杆禁令上:布拉德利回应小麦 下:杜夫纳笑话长推杆禁令

  随即杜夫纳补充了几张照片“这是2014年EA游戏里面解锁@布拉德利推杆的密码。不用谢:)”

继续嘲笑长推杆继续嘲笑长推杆

  杜夫纳说:“这张是现在的情况,深表同情。”

杜夫纳讽刺布拉德利很悲剧杜夫纳讽刺布拉德利很悲剧

  最后杜夫纳发了一张布拉德利尚未开始使用长推杆的照片。“@布拉德利 这可以证明你也不是一直用长推杆的。

杜夫纳说以前布拉德利也不用长推杆的杜夫纳说以前布拉德利也不用长推杆的

  伤及痛处的布拉德利最终温和地说了一句:“现在这些越界了。”

  这场口水仗的结果就是,基根强有力的参与了一整反击,但没能坚持到最后。杜夫纳从一开始的着装评论到最后的长推杆以一当十取得了胜利。看完了爆笑明星口水战,小编想说这些高尔夫球员只是普通人,高尔夫也只是普通的运动,带着玩乐的心态去打高尔夫着实是件开心事儿。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