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少年赛新赛季将达12场 首站在上海东方开杆

2013年03月19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球员开球小球员开球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上午11时,2013“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东高体育俱乐部隆重举行,为2013“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正式开杆拉开了序幕。

  本届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的主办单位为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特别助理宋旭光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戴梅女士、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营运总经理段蕊女士出席新闻发布会。

  作为在上海地区举行的、高水平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一直以来,上青赛受到了青少年高尔夫球好手的高度重视,也赢得了高尔夫业界的广泛关注。与往年一样,本届上青赛将在东方、国际乡村、湖州温泉、九龙山、新天鸿名人、海宁尖山[微博]、美兰湖[微博]、滨海、华凯、太阳岛等10家球场巡回举办。全年赛事大多将在周末举行,为青少年选手参赛提供了便利。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致力于上海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今年的巡回赛共12场比赛中,除了10场常规的巡回赛外,还会有1场新颖、刺激的比洞赛,1场“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的亲子赛,希望通过高质量的赛事,让青少年球手对高尔夫运动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他们的运动素养。

A组冠军何益豪领奖A组冠军何益豪领奖

  成禧荣小选手是2012赛季D组年度冠军,他在2012全年11场比赛中获得了9个冠军。作为优秀青少年代表,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了他的参赛感想,并对青少年巡回赛提供的比赛机会表示了感谢。

A组亚军刘菁A组亚军刘菁

  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营运总经理段蕊女士代表所有承办球场表达了对青少年比赛的欢迎,希望年轻选手能够通过这个赛事平台学到更多的东西,然后冲向世界。

A组季军周晓晖A组季军周晓晖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戴梅部长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能出现更多的追求梦想的年轻选手,更希望能在这些青少年选手中出现将来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B组冠军常文惠B组冠军常文惠

  自从美津浓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与上海高协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副总经理特别助理宋旭光先生表示:“将通过巡回赛,把球杆服务普及到青少年中,帮助选手进行fitting,调整球具,调整着地角,使各位的球具更适合选手的发挥,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B组亚军吴所谓B组亚军吴所谓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主办方在赛前举行了种植“梦想树”的活动,小选手们纷纷将写满了自己心愿与希冀的“梦想卡”挂在树上。虽然现在的“梦想树”还很幼小,但随着小选手们的成长与努力,“梦想树”终会开花、结果。

B组季军何思璠B组季军何思璠

  12:2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上青赛组委会首次试用每洞计分系统,让家长在球场会所就可以看到小选手的逐洞成绩,受到所有家长的关注。

C组冠军郭思贤C组冠军郭思贤

  赛程后半,风雨来袭,青少年选手们面临着寒风冷雨的考验,没有准备的小选手们打球速度受到影响,但仍在风雨中坚持不懈的努力,让人感动。球会也贴心的为小选手们提供了御寒的姜茶。最终比赛在经历了5个小时后艰难结束,各个组别的奖项也各有归属:

C组亚军卢靖雯C组亚军卢靖雯

  A组何益豪(77杆)、刘菁(79杆)、周晓晖(80杆)分获冠亚季军;

  B组冠军被常文惠(72杆)收入囊中,吴所谓与何思璠成绩同为77杆,根据赛制2人分获亚军和季军;

  C组新人郭思贤以72杆荣获冠军,卢靖雯以一杆之差紧追其后,叶雷(74杆)获得季军;

  D组成禧荣以全场唯一的红字35杆荣获冠军,吴晋妤(41杆)获得亚军,季军为骆骍(42杆);

  E组王子煦(43杆)获得冠军,蒋润石(48杆)、傅嘉宝(54杆)为亚、季军。”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营运总经理段蕊女士作为颁奖嘉宾,为各组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C组季军叶雷C组季军叶雷

  梦想树上,梦想卡迎风飞扬,每个人都在擎着梦想赶路,上青赛将伴着每一个青少年选手的梦想一起成长, 2013“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战东方站落下帷幕。

D组冠军成禧荣D组冠军成禧荣
D组亚军吴晋妤D组亚军吴晋妤
D组季军骆骍D组季军骆骍
冠军王子煦冠军王子煦
E组冠军朱钰润E组冠军朱钰润
练习练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