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海外资格赛落幕 申素函失利宋孟璋反超夺冠

2013年03月17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今天在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随着中华台北选手宋孟璋将小球推入洞中,中国职业高尔夫[微博]球锦标赛海外资格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海外资格赛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96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韩国球员42名;澳大利亚球员8名;美国球员6名;泰国球员7名;日本球员3名;新加坡、加拿大、挪威球员各一名;中国台湾有22人参赛,中国香港5人。在这些球员中共产生了30名全卡球员,10名半卡球员。他们将与2012年中锦赛排名前十位的海外球员,共计50名左右,一起征战2013年赛季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

  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宋孟璋凭借四轮出色发挥,以总杆274(66-72-69-67)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获得2013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海外选手资格赛冠军。在第三轮反超宋孟璋的韩国球手SEUNG SU HAN 今天表现并不理想,仅交出76杆。宋孟璋成功抓住机会,本轮交出5只小鸟球。“今天表现的很好,以平常心去打球,加上韩国选手发挥并不好所以我抓住了机会,打了5个小鸟,没有什么失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自2011年落户至海南康乐园高尔夫俱乐部以来,连续两年资格赛的冠军都会在本年度赛事中夺冠。对于2013年比赛重心偏向国内的宋孟璋这是个良好的象征。“好有压力啊”宋孟璋笑颜“希望明年在中锦赛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昨天单独领先的美籍韩裔球员申素函(Seung SU HAN)今天状态不佳,只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三个双柏忌球,两个柏忌球,本轮以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在第18洞(431码 4杆)申素函(Seung SU HAN)开杆失误,将小球开到球道右侧树丛下,第二杆攻果岭,小球落到旗杆后方果岭环上,两推入洞,保帕。最终他以四轮总杆279(69-66-68-76)杆的总成绩单独排名第四位,获得中锦赛全卡资格。

  另两位韩国球员安杜银(DO EUN AN)四轮总杆成绩278(67-72-70-69)杆,李基洪(Lee JI HOON)四轮总杆成绩279(72-68-69-70)杆分列第二第三名。中华台北选手卓宗霖四轮总成绩284(68-71-71-74)杆位列第六名。詹顶立以总杆292(72-74-76-70)杆的成绩也在全卡范围之内。此次中锦赛全卡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6杆,半卡为高于标准杆9杆为基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