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女神调停伍兹与前妻关系 成老虎结婚心仪对象

2013年03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滑雪女神”林赛-沃恩(Lindsey Vonn)“滑雪女神”林赛-沃恩(Lindsey Von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滑雪女神”林赛-沃恩(Lindsey Vonn)最近与高尔夫[微博]巨星泰格-伍兹的时间越来越多,有报道说伍兹已经认定她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听上去有些混乱,不是吗?毕竟上个月才有图片显示伍兹与前妻艾琳在一起。可是最新的报道就指出:这一切都是林赛-沃恩在其中调和的结果,并不是伍兹要与前妻复合。

  十分明显,林赛-沃恩与伍兹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伍兹不仅在前往中东的时候探望过林赛-沃恩,还在她受伤的时候派自己的私人飞机将她接回美国。而在伍兹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他与林赛-沃恩一起在自己的“隐私号”游艇上一起狂欢庆祝。回想一下以前,这可是伍兹与艾琳的爱巢。

  根据《明星》杂志报道,伍兹认为林赛-沃恩不错,适合自己。“他想再婚,而他觉得林赛可能是结婚对象。”一个消息人士对《明星》杂志说。

  从伍兹的口味来说,林赛-沃恩无疑是他喜欢的类型:金发,身材好,相貌也不错。另外,她毕竟还算一个正经人,不是什么脱衣舞娘或者色情明星。的确,林赛-沃恩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可是伍兹自己也有一段婚姻,不是吗?

  其实有报道说林赛-沃恩还成为伍兹与艾琳之间的调停人。在分手三年之后,37岁的伍兹与33岁的艾琳今年2月23日一起出现在佛罗里达朱庇特,与两个孩子在一起,参与一个青少年体育赛事。从现场拍回的照片来看,两人表现得挺友好。这无疑让两人会复合的传闻甚嚣尘上。

  可是一个消息人士就表示这一切都是林赛-沃恩的安排,因为她希望伍兹能对前妻友善一点。“他更快乐了,他打得也好了起来,林赛对老虎说:如果他与前妻相处得好,与她在一起共度一些时光的话对他的孩子有好处。” 消息人士说,“林赛实际上是调停人。”

  至于那个消息人士在形容伍兹与林赛之间的关系时就说:“林赛与老虎之间的关系很棒。”

  另据《美国周刊》的报道,艾琳似乎也找到了恋爱的对象,那是一个53岁的亿万富翁。“自从节日开始,他们便在约会了。”该杂志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