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维转变观念聘请心理教练 走出四场淘汰获第二

2013年03月0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格维奥格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 6日,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用体育心理师,尽管他同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等人闲聊过。可是一个月之前,他就聘请了朱莉-埃利恩(Julie Elion)。他形容那是一种“友善的建议”。

  奥格维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他的邻居包括“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当朱莉-埃利恩与米克尔森合作的时候,吉姆-马克凯认识了她。而他将这位心理师介绍给了奥格维。

  “我意识到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很明显,过去一段时间对我很好。”奥格维说。

  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凤凰城公开赛。在西岸挥杆赛遭遇连续四场淘汰之后,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在本田精英赛上交出了至关重要的表现。他四轮杆数小于等于标准杆,最终获得亚军。这帮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32位,本周位于第47位,他因此进入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阵容。很明显这有助于他在月底的时候保持在世界排名前50位之内,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奥格维表示星期四到星期天他都没事,可是星期一到星期三,他在练习轮中有崩溃的习惯。

  他的这一举动得到了一个人的背书。“比斯(Bussy,球童马修-特里顿)说我在球场上状态更好了。”奥格维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