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伍兹与林赛欢聚时间增多 还未成男女朋友

2013年02月11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与“滑雪女神”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人物》杂志的最新报道指出,他们俩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可是还没有发展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毫无疑问,伍兹的过去是他俩关系的一道障碍。

  很显然,这是一个姿态。当林赛-沃恩在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的比赛中受伤之时,她得到了泰格-伍兹的一点点帮助。星期二,林赛-沃恩拄着拐杖上了伍兹的私人飞机,从奥地利返回美国家中。

  那么这是不是代表伍兹与林赛-沃恩的恋情真如外界传说的那样呢?“老虎与林赛的友谊已经建立了一段时间,然而像恋人那样的关系还没有开始。”一个消息人士对《人物》视频-伍兹绯闻女友泳装写真 雪山峰顶秀性感媒体来源:美国SI杂志说,“可他们之间真的有许多共通之处,而且越来越亲密。老虎仍旧把她称之为‘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不过老虎与她聊天的时间越来越多,与人讨论她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上个月,林赛-沃恩的发言人对于两人的关系仍然沉默不语,他对《人物》杂志说:“她的注意力全在比赛中,她要争取卫冕。此时此刻,她不会谈论她身边的流言蜚语。”

  可是对伍兹情况比较了解的消息人士就对《人物》杂志说:37岁的伍兹和28岁的林赛-沃恩,常常聊天,也不时发短信。

  “老虎真的想找到一个女性,他可以与之好好聊一聊。”他说,“他希望分享自己的兴趣与观点。而他在林赛身上找到了共鸣。” 

  2009年,伍兹成为全世界媒体报道的对象,因为他背着太太艾琳在外边胡搞,瞎搞,与多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关系。性丑闻爆发之后,艾琳终于忍受不了,最终选择与伍兹离婚,带着两个孩子出走。

  那之后,伍兹也零星谈了几场恋爱。可是他处的对象,看上去并不想与他谈婚论嫁。这可以理解,对于一个外边有着数不清情妇的人,谁当他的太太,谁就是在给自己戴镣铐。

  “对于老虎的过去,她并不疯癫。这是真正吸引老虎的地方。”消息人士说,“他真的应该获得幸福。过去三年,他一直在遭受鞭笞,看到他向前进真的很好。”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