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慢打马汉出狠招:直接罚杆与扣减联邦杯积分

2013年02月09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到底该如何整治慢打,美国高尔夫球员亨特-马汉有自己的办法。他觉得罚款对于慢打球手来说并没有多少影响,如果要痛下狠招,应该直接罚杆,或者克扣联邦杯积分。

  两个星期之前,多利松的缓慢收尾已经让人见识到美巡赛的拖拉。这个星期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情况更为严重,因为这场比赛一组四人,两个职业,两个业余,而业余通常的速度都比职业慢。这让一轮球通常要花6个小时。

  在第一轮获得并列领先之后,亨特-马汉在记者面前谈到了慢打的问题,他的意见明显很尖锐,同时也说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并不是上百人都打得慢,只是少数几个人。”第二轮继续停留在领先榜上的亨特-马汉说,“我知道我自己可不想成为这样的人。我希望打得快……这里有一堆人,除非这些人做出改变,否则还会慢下去。”

  两年之前,亨特-马汉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了亚军,他对于目前的处理手段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没有披露金额的这些罚款并不是有效的处罚方法。“我想你应该罚杆,因为罚杆更容易影响一轮的战况。”他提醒说,“罚款,10,000美元,15,000美元……从长期来说,不会有什么关系。十分明显,也不管用。”

  去年两度在美巡赛上夺冠,亨特-马汉同时提供了另外一种方法,他觉得那有可能鞭策会员们打快一些。“联邦杯积分,那是非常重要的。”他补充说,“到最后,一个选手必须要努力进入前125位,前100位,那个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与之相对,5,000美元很明显不起任何作用,这点是肯定的。”

  亨特-马汉有机会在本周获得第三个前20名,他表示有一个区域是导致球员速度慢的重要原因。“让人沮丧的是:轮到一个球员击球了,而他是该组第二名或者第三名击球的选手,可是他却没有做好准备。”他解释说,“这样做是没有理由的。如果你是最后一个击球的人,你的击球时间是10秒钟,你不应该花50秒击球。

  “即便是分配一定数量的时间,如果你是第三个击球的选手,你也不应该想那么久。”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