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重返美浓 当地租金或涨到1周6万美元

2013年01月2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美浓俱乐部美浓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虽然美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还有五个月才返回美浓高尔夫俱乐部(merion golf club)举行,可是当地业主已经准备从中大赚一笔了。根据《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Inquirer)报道,由于受到一周租金可能达到2万美元至6万美元(人民币124,460元到373,380元)的诱惑,几百个在美浓俱乐部周围居住的业主已经将出租的消息发布了出去。

  业主推测美国公开赛6月10日至16日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期间,美巡赛球员、公司赞助商,以及有钱的球迷将寻找高档的住所。两个房地产中介以及一家独立的网站eventhomes.com已经刊登出了350条出租信息,房价从每晚25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人民币1,556元到62,230元)。

  不过现在生意还不是很火。

  “主干道房地产”经纪人鲍勃-汤玛斯(Bob Thomas)同时也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他表示一年前,他已经发了一轮传单。而他的其余潜在租户很可能是通过口口相传来找他。他的网站2013golfrentals.com已经列出了92条出租信息。这些房子距离美浓高尔夫俱乐部都很近,走路就可以到达大门口。

  鲍勃-汤玛斯表示他已经收到了无数潜在租户的询价,只不过还没有签约。他非常自信未来几个月协议便会敲定,因为那个时候观众将安排自己的旅行计划。“人们仍旧紧抓钞票不放,支付节日的账单。”他说,“公司也在为全年的预算做计划。”

  在美巡赛的圈子中租房子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都在路上的高尔夫球手来说。他们宁愿住在家中(即便那不是他们的家),也不愿意住宾馆。

  今年不仅仅有球员。那些还没有订宾馆的观众和公司不久之后便会发现租房子或许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美浓高尔夫俱乐部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挑战性的球场之一,它差不多都被住户包围着。而这些住户之外是更多住户。最近的宾馆也有5到10英里,而且许多已经被预订了。

  在“高尔夫住宅路”——那里有许多豪宅可以俯瞰会馆以及第18洞球道——一些住户已经同意美国高尔夫协会在他们的前草坪设立赞助商帐篷。而主帐篷,其中包括昂贵的食物和饮料,将搭建在哈佛大学之中。

  在“高尔夫景观路”——那里许多三、四间卧室的房子,后花园临近第八洞、第九洞球道——高尔夫球手已经请求一些住户租住房子给他们,而另外一些住户则在私人房地产经纪人那里刊登了租房信息。

  帕特里克-塔利(Patrick Tully)最近在房子的后边增加一个附属建筑,现在从他的起居室、餐厅以及厨房都可以俯瞰第九洞球道,不仅如此,那里还是落地窗。塔利夫妻考虑出租,可是他们还没有行动。

  也许他们有点晚了。房地产经纪公司说他们的存货已经满了,而且还有等候名单。

  主干道房地产经纪人萨拉-莫依尔(Sara Moyher)表示秋季邀集了几十个可能的租户,“可是现在才有人真正对我的租户信息感兴趣。”迄今为止,萨拉-莫依尔已经租出去了四套房子,她表示距离近是最重要的元素。“如果你没有去过那里,你不会知道美浓与其它球场有多么不同。”她说,“我想大家不清楚那个地方有多拥挤。”

  可是当地的居民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知道如潮的观众将涌入餐厅、火车站,排队上穿梭巴士以及租车,而那会让本已经糟糕的交通更糟糕。

  “我不知道所有人在哪里住。”“高尔夫景观路”的一名住户说。这名住户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她考虑过租房子,可是最终决定那太不方便了。她的两个女儿赛事期间仍旧要上学。她在想孩子们要怎么解决交通问题。“他们也许整个星期都要逃学。”她说。

  对于马乔里-菲利普斯(Marjorie Philips)来说,如果价格合适她便会出租。马乔里-菲利普斯的四间卧房,乡村风格的房子坐落在两英亩的土地上,带有泳池、村舍,还有一条小溪,那条小溪一直穿到高尔夫球场的北端。两个月之前,马乔里-菲利普斯将的出租信息刊登在了鲍勃-汤玛斯那里,她希望一个星期的租金至少要3到4万美元(人民币186,643元到248,859元)。“我的心情很复杂,因为一方面,这非常不方便,另外你要租住给那些你不认识的人是危险的。”马乔里-菲利普斯说,“另外一方面,那可以帮助我支付女儿的大学学费。”

  这笔钱更诱人的地方在于美国政府不会征税,除非租户所住的时间超过15天。

  鲍勃-汤玛斯和萨拉-莫依尔表示许多业主把价格抬得太高,很可能租不出去。“球员的最大预算是每个星期支付1万美元。”萨拉-莫依尔说,“他们每个星期都在做这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这不是度假。”

  鲍勃-汤玛斯和萨拉-莫依尔表示:观众和公司客人也许愿意多出钱,当然主要要看房间的大小,距离远近,以及设施。尽管如此,鲍勃-汤玛斯仍警告道:“不要太贪心,应该要有百分百把握,落袋为安。”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