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好友贝格三世加入美国高尔夫频道当场地记者

2013年01月10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下一次印第安高尔夫球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出现在美巡赛的绳圈之内,他手里拿的将是麦克风,而不是高尔夫球杆。这个星期在索尼公开赛上,伍兹的好朋友将开始他的一份新工作,他将成为NBC体育以及美国高尔夫频道转播团队中的一员。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将担任场地记者。

  诺塔-贝格三世之所以能加入进来,是因为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去年从NBC退休,加入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团队,从事青少年高尔夫项目。

  诺塔-贝格三世是纳瓦霍人,是唯一一个打过美巡赛的纯血统印第安人。他在美巡赛上赢过四次,很可惜背部的伤势导致他的生涯滑坡。

  “我绝对很激动能加入美国高尔夫频道以及NBC高尔夫的转播团队。”诺塔-贝格三世在一份声明中说,“高尔夫运动如以往一样激动人心,我期待使用我丰富的经验为观众献上竞赛以及球员方面的独到见解。”

  NBC的整个制作团队——包括丹-希克斯(Dan Hicks)以及约翰尼-米勒——也会到索尼公开赛进行直播。

  诺塔-贝格三世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他是泰格-伍兹的前队友。诺塔-贝格三世曾将他的大部分时间投入到基金会的建设上。诺塔-贝格三世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印第安年轻人提供健康方面的教育。他主办的诺塔-贝格三世基金挑战赛,得到了许多顶尖球员的支持,包括泰格-伍兹的支持。

  直到现在,诺塔-贝格三世的绝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工作间内。2010年,诺塔-贝格三世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那是美国高尔夫频道制作的“美国大师赛直播”新闻报道。过去三年,诺塔-贝格三世都为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美国大师赛以及美国公开赛报道贡献了力量。

  除了当场地记者,诺塔-贝格三世还将在大满贯赛的新闻节目和报道中帮助美国高尔夫频道。

  “诺塔-贝格三世拥有丰富的知识、经验,对高尔夫运动非常热忱。我们非常激动,他在NBC体育中的角色将扩大。”美国高尔夫频道执行制片人莫利-索罗门(Molly Solomon)说,“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报道中,他已经展示了他坦诚的分析风格,当他在球场上进行报道的时候,我们的观众可以对他有相同的期待。”

  美国高尔夫频道将直播美巡赛年度前三站比赛,到下个星期的休曼纳挑战赛结束。CBS体育通常会直播西岸挥杆赛,不过NBC会直播凤凰城公开赛,因为那一周有超级碗。NBC另外拥有佛罗里达挥杆赛,以及美国大师赛之前,得克萨斯州两站比赛的直播权。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