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赢美巡揭幕战获46分 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2位

2013年01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达斯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达斯汀-约翰逊在夏威夷时间星期二终于结束了拖沓的一个星期,他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赢得了美巡赛2013赛季第一站比赛:现代汽车冠军赛。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2位。

  达斯汀-约翰逊星期二两度开球出错,尽管如此,他仍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了4杆胜利。现代汽车冠军赛缩短为54洞,但是并没有影响达斯汀-约翰逊的积分。他因为生涯第七胜获得1,1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10万元)和500个联邦杯积分,另外还有46个世界积分。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12位。

  卫冕冠军史蒂夫-史翠克获得第二名,他获得27.6分,世界排名从第18位上升到第13位。

  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获得第三名,获得18.4分,其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八位,将巴巴-沃森和詹森-杜夫纳向下压了一个座次,这两位选手本周位于第九位和第十位。

  上一周全世界仅现代汽车冠军赛一场拥有世界积分的赛事。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