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莉英正式成为日本女子高协会员 张娜之后第二人

2012年12月20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根据中国旅日名将叶莉英[微博]微博消息,在经过三天的新人学习大会以后,她参加了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员入会仪式,正式转成Jlpga的会员,成为了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协会36名海外会员中的一员,也是中国大陆继张娜之后第二位成为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员的球员。

  照片上的叶莉英穿着合身的小西装,与日本女子高尔夫[微博]巡回赛协会颁予的证书合影。然后又进城吃了一顿日式火锅。“在东京吃日式火锅,看着上来的锅,我还以为吃的‘东来顺’呢,不过牛肉一级棒!好不容易进趟城啊!”她在微博中写道。

  同时叶莉英还透露:“因为连续保有3年种子权,今天正式转成jlpga会员了。日巡女子高尔夫协会从最初成立时的41人,经历45年,发展到现在九百多人,其中海外会员有36人,我占一个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