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明年9月定剔除大项 未来规模固定25+3

2012年12月20日03:25  成都商报

  此前,有消息称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将在昨日提交一份关于2020年奥运会项目变化的报告,其中将剔除一个项目,成都商报记者昨日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国际奥委会,一位名为唐姆格的女发言人表示,昨天的会议只是讨论增加的项目,“明年9月才会公布剔除的大项。”

  昨天,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所有执委们都在认真倾听候选项目代表的申请陈述。目前新增的候选项目有攀岩、空手道、轮滑、壁球、武术、滑水和联合申请的棒球、垒球。这样的申请陈述持续了一天时间,执委们综合考量所有项目的陈诉,给出一个综合分数。未来奥运竞赛规模将固定在“25+3”,25个为必办项目,另外3个项目不固定。唐姆格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昨天的会议只是针对候选项目的申请。关于剔除项目,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在明年2月召开会议,做出是否确定剔除的决定。如果确定剔除,将再从7个候选项目中选出3个备选大项,5月再从这3个备选大项中讨论出1个,在9月的阿根廷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由所有委员表决。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