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欧克力欲起诉麦克罗伊 双方合作关系破裂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ESPN报道,由于麦克罗伊与耐克的价格高昂的新合同破坏了他们与麦克罗伊之间正在生效的合约,欧克力(Oakley)已经着手开始起诉工作。这起诉讼由加州联邦法庭受理,而欧克力正准备用运用自己的优先取舍权来与耐克的巨额合同抗衡,但麦克罗伊和他的经纪人科诺-莱奇对此并不在意,而这也导致了他们合约的破裂。

  欧克力声称由于麦克罗伊的拒绝,他们遭受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因此他们试图阻止耐克和麦克罗伊的合同成交。而莱奇和欧克力负责人之间的一系列邮件是麦克罗伊经纪公司的护身符,尤其是其中一封来自欧克力体育营销主管Pat McIlvain的邮件,他在邮件里说:“明白了,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不会有2013年的合同了。”这封邮件似乎促使麦克罗伊的经纪公司声称:麦克罗伊已经完成了他对于欧克力的义务,而且诉讼中所说的都是些没有根据的事情。因为这封邮件实际上已经等同于欧克力对于跟麦克罗伊续约表示弃权的声明了。

  但令事件不明朗的是麦克罗伊的运营团队仍然在跟欧克力讨价还价,希望他们即使在发出那封邮件后仍能够提供相当或者超过预期价格的合约。McIlvain的邮件显示的日期是9月29日,而10月23日,麦克罗伊的团队正式声明他们与欧克力的合约将会在12月31日之前到期,而且他们不会再就所谓的优先取舍权问题做进一步交涉。耐克的新合约包括了各个方面——装备、鞋、活动用装,而这没有留给其他公司任何竞争余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