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柔佛公开赛将开打 威拉沧埃尔斯表达获胜希望

2012年12月12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威拉沧威拉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亚巡赛[微博]的重要一站柔佛公开赛即将在马来西亚的地平线山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开打,本届比赛吸引了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西班牙“圣婴”加西亚、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坎贝尔、泰国名将威拉沧以及中国球员张连伟[微博]等众多高手参赛。每一位选手的都希望在今年的收官战中获得好成绩。

  柔佛公开赛是今年亚巡赛的收官战,已经拥有15个亚巡赛冠军头衔的威拉沧将面对众多高手的挑战。今年已经收获三个亚巡赛冠军的威拉沧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好成绩,继而有机会争夺亚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很艰难的一周,但是最重要的是让自己保持在领先阵容中,并处理好各种压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威拉沧说。

  总结今年的表现,威拉沧满意三场胜利,但他更希望能够赢取亚巡赛奖金王。“回顾这一年,我很高兴赢得三场比赛。这三场胜利都让人记忆深刻,我无法评价哪一个最棒。但是如果你问我今年的最佳成就,我希望可以是赢得亚巡赛奖金王,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更具吸引力。

  威拉沧的推杆相当了得,至今还保持着四轮推杆91杆的最低杆纪录(国王杯上创造)。如果本周能够获得胜利,威拉沧的世界排名将会进去前50位,进而有机会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之前打美国大师赛的经历相当美好。在我考虑之前,我不得不先淡化本周参赛阵容。”45岁的威拉沧信心满满地说。

  今年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埃尔斯也希望能够在亚巡赛夺冠。谈起今年的大满贯赛胜利,埃尔斯说:“当我又赢得一场大赛的时候,我感觉像是梦想成真。这一场比赛可能是许多人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打好,寻求更大突破。

  埃尔斯赢得过2003年和2004年的欧巡赛奖金王,提到获胜的经验问题,这位南非球员觉得打好自己的比赛最重要。“这是另外一个争夺,有时候你不能光想着赢这个荣誉以及荣誉带来的效应。你需要发挥的很好。最重要的是积极打好自己的比赛。”埃尔斯总结说。

  世界排名20位的加西亚是本周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对于第一次来马来西亚打球,加西亚也表达对马来西亚以及地平线山球场的喜欢。“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也希望能够有出色表现。很高兴有机会参与这个冠军的争夺,也希望能够获胜。”加西亚说,“赛后,我将会休圣诞节,准备明年的比赛。

  柔佛公开赛前三年在皇家柔佛乡村俱乐部举行,2010年至今在地平线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冠军奖独得31.7万美元。

  (小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