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高尔夫联谊赛深圳站收杆 杨亚69杆惊艳夺冠

2012年12月05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1月30日,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深圳站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数十名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卡客户参赛,建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建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重要领导出席比赛。最终杨亚先生以69杆的优异成绩摘得总杆冠军。

  虽然比赛当天深圳下起了小雨,天气微凉,但出席嘉宾与球员们的热情却无比高涨,建行领导的开球致辞与开球嘉宾的精彩挥杆在一开始就得到了选手们的热烈响应。随着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数十名参赛选手纷纷入场挥杆击球,顿时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颁奖颁奖

  本场比赛按照惯例设立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最远距离、最近旗洞、巾帼风采等奖项。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杨亚先生以69杆的成绩拿下总杆冠军,获得高级球具奖品与价值5000元的“建信沪深300指数基金”一份。净杆方面,袁刚  71.4杆高居榜首,王剑峰71.8杆、杨志银  71.9杆分获亚军与季军。李满红女士球场上的飒爽英姿获得选手们一致好评,夺得巾帼风采奖,最远距离奖与最近旗洞奖得主分别是陈方浩与黄志宁。

  颁奖晚宴上,选手们在热烈的气氛中渐渐褪去比赛的疲惫,他们不仅交流了比赛心得,更建立起友谊与情感。赛事主办方再次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至此,本站赛事至此圆满结束,下一站赛事将于12月14日移师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