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务生宁打高尔夫拒绝再掌国足 称还想多活几年

2012年11月28日10: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2012甲A明星赛,川青开赛前,中国足坛名宿戚务生再次走进越秀山体育场。这位已经68岁的老帅表示:“我现在最多的健身方式就是打打高尔夫。这个运动与足球不同,当国足主帅,那是在磨命。”

  戚务生此次应彭伟国邀请,携家人来广州叙旧。对川青之战,他表示“一定要看看”,因为四川队伍中的黎兵、魏群、马明宇、姚夏、刘斌、邹侑根,都是他的徒弟。当年,正是戚务生在1995年将魏群等人招入国家队,为火爆的四川球市更添了一把火。戚务生昨天说:“当年招募他们进入国家队,事实证明我没看错人。”

  不过,对于是否还愿意回归国家队主帅一职,这位68岁的老人直率地说:“2000年,我带云南队去大连比赛,当时中国足协就想让我回去,我没同意。我还想多活几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