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破获一起高尔夫用品假冒案 存货价值18万多

2012年11月28日10:16  信息时报

  近日,塘厦工商分局接到市民举报,在塘厦镇大坪横岭街4巷30号一楼设立的“高尔夫用品店”,擅自销售标有“卡拉威”、“阿迪达斯”商标标识的高尔夫用品及球鞋。经塘厦工商分局查实,这家涉嫌假冒“卡拉威”、“阿迪达斯”商标标识的店面涉案金额近20万元。

  2012年8月29日,经塘厦工商分局工作摸查,发现该“高尔夫用品店”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高尔夫用品及无照经营。据查,该场所未领取营业执照从事高尔夫用品销售,经营期间,员工王海平用快递形式发货“callaway”商标标识的衣服15件,库存的商品标有callaway、taylormade品牌的高尔夫用品于9月4日经鉴定为假冒商品;标有Adidas品牌的球鞋于同月11日经鉴定为假冒伪造产品,总库存货值共183372元。

  信息时报记者 何任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