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重庆站韩国王情训夺冠 袁浩季军张新军第九

2012年11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微博]球锦标赛于今天落下帷幕。最终韩国小将王情训(Wang Jeung Hun)以四轮成绩相加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单独领先,一举多得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隆鑫杯”冠军。另一位韩国球员朴俊燮(PARK JUN SUB)最终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单独获得亚军。中国广东球手袁浩[微博]与印尼华裔球员许金龙 (Rory Hie)以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季军。

  昨天韩国小将王情训以总杆207杆(68-72-67)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单独领先,台湾球员许孟男总成绩208杆(71-69-68)单独第二,韩国球手朴俊燮(PARK JUN SUB)、福建老将吴伟煌并列第三。今天一出发,分别做为领先组的王情训(Wang Jeung Hun)、朴俊燮(PARK JUN SUB)、许孟男和李学成、韩韧[微博]、吴伟煌在前三洞的成绩都是帕,只有韩韧第一洞打了一个加一的成绩。许金龙 (Rory Hie)在第三洞打出一个柏忌。前九洞比赛结束后昨天排名第11位的广东球手袁浩反超来到单独第二的位置。

  最终广东梅州球手袁浩今天打出5鸟1鹰,交出67杆,以总成绩280杆(71-76-66-67)与印尼华裔许金龙 (Rory Hie)并列第三名。“今天出发第一洞,第二洞球都打到离洞口很近的位置,所以一推入洞,连续得了2只小鸟球。第四洞发球打的太轻了,150多码的距离选择用8号铁但是球偏左,最后一切两推打了个柏忌。第五洞球打下水还是柏忌。第六洞开球开到球道正中间的位置,离洞口100零几码的距离,用54度挖起杆打到旗子边,球拉了回来直接进洞。”袁浩对后两轮打出负11杆的发挥表示很满意,并坦言这次比赛对自己的推杆表现并不理想,前两轮经常出现三推。没有为最后的决赛打好基础。“这是上邦球上第二年承办中锦赛,整体感觉更加成熟,球场难度系数不大,但是要拼推杆,对于最后拼到第三名,我也很满意”。

  今天的冠军韩国小将王情训在前九洞却没有什么亮点,只在第九洞抓到一只小鸟“我今天在前九洞几乎都是帕,感觉不是特别好,打起来有些费劲,后九打了很多小鸟,感觉好多了。今天感觉短杆很好。”在中锦赛2012年连云港站的比赛时王情训就以5杆之差被李俊锡反超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天他也坦言“上次我的手臂有伤没有发挥好,有时会感觉很痛。今天手没有痛,发挥很好,手感很顺。今天感觉还是很幸运。”在上次连云港站的时候他说等手伤好了之后会再来夺冠,今天他没有食言。终于捧起了中锦赛的奖杯。

  至此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隆鑫集团冠名赞助,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2012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重庆“隆鑫杯”今天在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俱乐部完美收杆。

  点击查看成绩>>

  (新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