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高尔夫联谊赛移师北京 张思宇打70杆夺冠

2012年11月13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1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巡回赛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打响。

  随着今年赛程的逐渐深入,这项有着多年沉淀的银行业高尔夫传统赛事延续了一贯的火爆场面,吸引了数十名高尔夫爱好者和建行贵宾参赛,在碧水畔、蓝天下共同体验“心无天地无限”高远意境与胸怀。

签到签到

  中午12点30分,开球仪式如约而至,到场的建行相关领导发表了简短而振奋人心的致辞,希望大家在好天气中打出好成绩。随后,赛事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期待比赛能够公平公正地进行,几位开球嘉宾一起为比赛开出象征好运的彩球,随着三声炮响,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数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思宇以70杆成绩折桂总杆冠军,张胜以70.6杆成绩获得净杆冠军,刘继承、薛军分别以71和71.2杆分获净杆亚军与季军,其他奖项方面,陈一斌获得最远距离奖、何玉波获得最近球洞奖,刘静女士以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力压群芳获得巾帼风采奖。

获奖获奖

  当晚,在球会宴会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选手们一遍欣赏着当日比赛的精彩挥杆照片一边交流球场经验。在一片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中,建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联谊赛北京站落下帷幕,下场比赛将于11月15日在南京钟山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