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四届业余高尔夫挑战赛 决出4支晋级劲旅

2013年10月23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 广东省第四届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首轮第一场赛事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卓粤华工队、深圳星队、中山三乡高协队、广州高朋狮友队率先进入第二轮竞赛,征战次轮惠州涛景球会。

  知名劲旅卓粤华工队因中心城高尔夫广州球队的退赛,直接获得了次轮惠州涛景站的入场券,成为广东省第四届业余挑战赛首支晋级队伍。卓粤华工队主要成员来自广东知名学府华南理工大学,球队人才济济,实力排在广州地区业余球队前五之列,为本届赛事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上届个人赛冠军领衔,崭新的面貌,统一醒目的着装,首日以不败纪录大比分领先引起轰动,次日再下一城,同获5.5分,两日合计成绩比分11 :1,完胜广州高球精英俱乐部队晋级次轮,深圳星队这一支“年轻”的队伍首次参与业余高球界顶级高尔夫队际赛事,完美表现让人惊叹。此次晋级,验证了星队的实力,而更突出的是,星队在赛事中展现出来的高球精神与品德,“征服”了所有人。

  源自中国高尔夫之乡——中山三乡,带着浓厚的高尔夫人文气息,中山三乡高协队在此次赛事中发挥优异,两日赛事以总比8.5 :3.5的成绩,力克对手广州OK高尔夫球队,晋级次轮。面对有“华南最具挑战性球场”及“锦标赛级球场”美誉的阳江涛景,就算打红Tee,女子选手也需面对较长的球道,险峻的山谷障碍,并无任何优势。但中山三乡高协队却派出了整个赛事唯一的女将李洁文参赛,征战这个男子球员“统治”的赛事。而李洁文的发挥也没让球队失望,为球队取得连场胜利。中山三乡高协队,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尔夫人文气息,球队队员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也使得赛事精彩纷呈。

  广州高朋狮友队,在这次赛事首日比赛中略显“低调”。由于另几只队伍表现抢眼,高朋狮友队首日4 :2的成绩,并未进入观众的眼帘。但在次日赛事中,6战全胜,赢满6分,总比分10 :2的成绩,给赛事带起了一个小高潮。广州高朋狮友队,成立时间并不长,2013年6月方才成立,队员组成分布广深莞惠等地,较为分散。球队高峰队长,从事电子器材贸易,受知名慈善机构狮子会感染,助力慈善高球事业,倡导高球慈善化。高队长发起球队组织,成员主要源自知名慈善机构狮子会部分成员,及其微信群高朋球友群和狮友球友群。此次参与华标杯赛事,是球队首次以球队名义参与正式队际赛事。我们能从高队长及球队的理念中,不言而喻,明白为何球队能在此次赛事中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高队长表示:“希望球队能茁壮成长,以慈善高球为宗旨,推动高尔夫的发展,从每个人、每个球友、每个赛事出发,跟慈善结合,获得大众的认可,让高尔夫更贴近社会,回馈社会。”

  第一轮第一场赛事落下帷幕,在颁奖典礼后,获晋级的四支球队提前进行了第二轮的对抗抽签。中山三乡高协队与广州高朋狮友队分别抽到A02、B05,具体对手待第二场、第三场球队赛事结束抽签后方能决定。而夺冠热门球队卓粤华工队与深圳星队抽到一组,A04与B04,强强对抗,在抽签现场引起热议。

  而我们也在第一场赛事结束时,留意到如深大队等,众多第二场对抗赛参赛球队队员已经在阳江涛景试场。明天将进行第二场赛事,6支劲旅角逐3个晋级名额,明天的赛事,将会一如既往的精彩。

 

 

赛事第一轮第一场成绩表

球队A

比赛情况

球队B

广东省327高尔夫球队

2 : 10

广州高朋狮友高尔夫球队(晋级)

中山三乡高尔夫球协会(晋级)

8.5 : 3.5

广州OK

广州高球精英俱乐部

1 : 10

深圳星队(晋级)

中心城高尔夫广州队

---

卓粤华工队(晋级)

 

第二轮赛事对抗座席:(未完全抽签)

场次

球服A

VS

球队B

华标杯·第二轮

1113

惠州涛景球会

待抽签

VS

待抽签

中山三乡高尔夫球协会队

VS

待抽签

待抽签

VS

待抽签

卓粤华工队

VS

深圳星队

待抽签

VS

广州高朋狮友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