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ik“Magma”系列彩球 更远飞行距离的秘密

2012年11月13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Volvik“Magma”系列彩球Volvik“Magma”系列彩球

  新浪体育讯 距离是高尔夫[微博]永恒的乐趣

  年过六十的王先生每个周末都会打高尔夫,如今球龄已经超过了10年,但是总杆数还是没能摆脱“三轮车”(杆数超过100个,高尔夫俗称)。但是王先生总是能够赢得球友们羡慕的眼光,原因就是他超远的发球距离。王先生的击球姿势并不像职业球员那样标准, 偶尔杆面角度准确、打中甜蜜点也能打出250码的距离。他说:“能降低总杆数的确不错,但我的打球乐趣更在于打出超远的飞行距离,高尔夫球在蓝天白云间的飞行更让我体会到高尔夫的乐趣。”

  和王先生一样,追求更远的飞行距离是所有职业和非职业球手的梦想。甚至出现了“男人的自尊心,追求极致飞行距离”的广告词,对于超远飞行距离的渴望, 在年龄较大的高尔夫球手中更加强烈。而在刚开始打高尔夫球的初期,开球距离往往不够远,这甚至让很多初学者失去打高尔夫球热情。

  超标球帮业余球员增加距离

  近几年来,专为初学者和力量较弱的球友设计的“提高飞行距离的产品”正不断增加。最具代表性的途径就是提高反弹系数和增加发球成功率。这类在职业比赛中不能使用的高尔夫球(超标球),在业余性质的高尔夫比赛中不仅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广受欢迎。

  在这种情况下,这类有助于提高飞行距离的超标球受到不同选手的热捧,专业彩色球的代名词,韩国高尔夫球公司volvik制造的3层高尔夫球“Magma系列”就是最典型的远距离和高成功率的高尔夫球。

magma球的剖面magma球的剖面

  Magma更远飞行距离的秘密

  与普通高尔夫用球相比,Magma的重量增加了1克左右,球直径减少了1毫米。作为英国皇家高尔夫协会(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的高尔夫球的标准,每颗球的重量1.62盎司( 45.93克)以下。球直径1. 68英寸(42.67mm)以上。但是Magma岩浆系列球的设计重量为46.5克,直径为41.7mm。

  作为超标球,它能对业余选手击球的飞行距离产生巨大的帮助。Magma岩浆系列高尔夫体积比普通球小但更重,因此对风力的抵抗,飞行距离能够更远,Magama球采用特有的凹穴设计,比普通球的增加了80个左右凹穴,增加的凹穴让Magma比普通球在空中飞行时间更长,因而距离更远。同时,特殊的双核心设计和更多凹穴的设计保证了Magma球的超远距离和飞行稳定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