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赛次轮曹一继续领跑 刘宇翔三杆落后60人晋级

2012年11月09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三亚,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2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挑战赛巡回赛三亚站今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结束次轮,曹一凭借稳定的心态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以两轮总成绩142(-2)杆单独领先榜首,李方宜以1杆之差排在次席,本轮过后,共有60名球员晋级后两轮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总奖金为80万元人民币的挑战赛三亚站今天的旗杆位似乎并没有昨天那样打起来艰难,全场很多人出发后都开始疯狂抓鸟,例如杨金标在右腿受伤的情况下连续抓下5个小鸟,古翠林更是抓下6只小鸟,常迪全场也拿下4只小鸟,只不过有一只是真的小鸟被他射下。

  李方宜本轮的表现可谓是有些跌拓起伏,用他的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今天李方宜所采取的打法就是求稳,中午1号洞出发的他前几个洞并没有像其他球员一样一开始就连续强攻,到了第4洞才拿下第一只小鸟,随后在第6洞和第7洞连续抓鸟。转场后,依旧很稳,但在第13洞遭遇双柏忌,随后连续打出两个柏忌,最后优势尽失,落后曹一1杆排在第二,在赛后的采访中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说道“我感觉今天的状态非常不错,出发后在4号洞本来有老鹰的机会,结果差一点没推进,或许是昨天打的比较好,以为自己很厉害,什么球都可以打,结果转场后在13号洞一杆打进了沙坑里面,后面几个洞也没打好,自己很失望,同时也让关注我的人失望了,这也是一个自己需要总结的地方,希望后面能够打得好一些。”说道状态,李方宜说的很坦诚,“本来有些洞都是应该守的,结果都攻了出去”,对于球员普遍转场后都没打好他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想主要是不够自信,也有很多球员老想着晋级,这样一来就乱了节奏,也就打不好了。”不过对于年底的总决赛,李方宜还是充满了期待,表示毕竟是一站站打过来的,最终的总决赛肯定要努力打好。

  小将周国武[微博]今天打出了全场最好成绩67(-5)杆,10号洞出发的周国武全场抓下5只小鸟,没有柏忌,创造了两天比赛的两项纪录,最后凭借两轮的总成绩146(+2)杆排在并列第七位。

  另一位球员邱志峰今天也打出了68(-4)杆的好成绩,邱志峰全场拿下7只小鸟,当了一把猎户,但并没有周国武那样的好运,遭遇了三个柏忌,最终同周国武等人排在并列第七位。赛后对自己两轮的总体表现邱志峰还是显得有些遗憾,并且自己也说来到鹿回头这么漂亮的球场太想打好了,反而没有把握住。

  球场总经理曾泰悟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三亚鹿回头球场的特点。“这个球场看似简单,实则不是那么容易打的,到处有陷阱,到处有挑战,这也是当初设计师在设计球场时我们的要求之一。”

  明天比赛将进入职业业余配对赛,参加本次挑战赛的业余球员水平将超过以往,并且职业球员间的竞争也将将进入白热化,谁将征服鹿回头,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成绩>>

  (谷佳[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