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锋线新援2球铁腰1射2传 国米客场3-1胜出线

2012年11月09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4时05分(塞尔维亚当地时间8日21时05分),欧联杯小组赛H组第4轮在贝尔格莱德开始1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客场3比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取得正式比赛10连胜,本赛季客场10战全胜,积10分提前2轮出线。上半时,穆丁加伊受伤下场,汉达诺维奇两次神勇扑救。下半时,瓜林两次助攻帕拉西奥破门,此后自己也攻入一球。

  稍前本组比赛,喀山红宝石客场1比0击败巴库内夫特奇,积分达到10分,国米[微博]此役不输给游击,就将与喀山红宝石携手出线。中卫拉诺齐亚和萨穆埃尔受伤,斯特拉马乔尼改打4后卫,若纳坦和长友佑都回撤出任边卫。小将利瓦亚单箭头。游击与上轮相比更换2名首发,S-什切波维奇突前,拉泽夫斯基出任左闸。

  开场后,背水一战的游击主动出击。第4分钟,S-什切波维奇中路突破距门25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7分钟,队长托米奇在门前28米处任意球越过人墙落入汉达诺维奇怀中。

  穆丁加伊肌肉拉伤,加尔加诺替补出场。国米第19分钟得到首次机会,瓜林左侧任意球横敲,加尔加诺停给瓜林,瓜林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2分钟,利瓦亚中路反击没有传球,距门25米处抽射被彼得罗维奇没收。第25分钟,坎比亚索假射真传分到左侧,佩雷拉在门前13米处小角度低射被彼得罗维奇得到。第29分钟,瓜林外围抽射高出。

  游击也被迫换人,伊利奇受伤被约伊奇换下。汉达诺维奇第32分钟力保球门不失,托米奇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伊万诺夫在门前8米处顶出向下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快速倒地指尖托出右门柱,托米奇右侧开出角球,又是伊万诺夫争到落点,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托出左门柱!第44分钟,梅多突入禁区左侧转身射门打呲。

  中场休息后,帕拉西奥换下长友佑都。下半时一开始,帕拉西奥造成奥斯托伊奇吃到黄牌。第48分钟,L-马尔科维奇直传,约伊奇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单挑门将汉达诺维奇,但他选择横传中路,小胡安回追解围却踢向自家球门,幸亏汉达诺维奇再次作出关键扑救,拉泽夫斯基左路传中,约伊奇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推射偏出右门柱!

  逃过一劫的国米随即取得领先!瓜林禁区右侧强突伊万诺夫底线低传,门将彼得罗维奇倒地没碰到球,帕拉西奥在门前3米处胸口撞过门线,1比0,这是国际米兰连续13个客场破门。第54分钟,小胡安放倒米利科维奇,被黄牌警告,但主裁判没看到米利科维奇倒地后的报复踢人动作。

  前锋M-什切波维奇替补出场,与哥哥S-什切波维奇并肩作战。第55分钟,奥斯托伊奇右路传出过顶球,S-什切波维奇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凌空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第61分钟,佩雷拉左路传中被顶出,利瓦亚禁区边缘内抽射被彼得罗维奇没收。游击随后打出反击,M-什切波维奇禁区左侧回敲,斯米利亚尼奇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右门柱。

  米特罗维奇换下S-什切波维奇,游击连续远射未能造成威胁。第73分钟,西尔维斯特雷搭人墙时抬肘碰到米利科维奇下巴,米利科维奇夸张掩面倒地,西尔维斯特雷吃到黄牌。第75分钟,瓜林后场精准直传反击,帕拉西奥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冷静推进远角,2比0。

  卡萨诺换下利瓦亚。第78分钟,约伊奇背后放倒瓜林,被黄牌警告。帕拉西奥第83分钟错过帽子戏法,卡萨诺禁区左侧过人低传,帕拉西奥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彼得罗维奇封出。第87分钟,卡萨诺中路直传,瓜林点球点推射入右下角,3比0。游击第90分钟攻入安慰球,米利科维奇右侧底线挑传,托米奇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网,1比3。

  贝尔格莱德游击(4-2-3-1):30-彼得罗维奇/2-米利科维奇,15-伊万诺夫,40-奥斯托伊奇,18-拉泽夫斯基/99-斯米利亚尼奇,4-梅多(55'44-M-什切波维奇)/50-L-马尔科维奇,22-伊利奇(30'39-约伊奇),7-托米奇/12-S-什切波维奇(69'45-米特罗维奇)。

  国际米兰(4-5-1):1-汉达诺维奇/42-若纳坦,6-西尔维斯特雷,40-胡安,55-长友佑都(46'8-帕拉西奥)/4-萨内蒂,16-穆丁加伊(14'21-加尔加诺),19-坎比亚索,14-瓜林,31-佩雷拉/88-利瓦亚(76'99-卡萨诺)。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