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场外稍欠水准 志愿者服务水平待提高

2012年11月02日08: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江(东莞11月1日电)

  中国很多大型赛事都与IMG这家公司有关,特别在高尔夫领域,其运作管理了41项高尔夫职业赛事,目前在东莞观澜湖举办的汇丰冠军赛也是该公司承揽的一笔业务。不过,据记者从已经发生的一些小事情观察,该公司办赛水准还有待提高。

  开赛首日,媒体餐厅,服务员一脸可惜,用托盘收走餐桌上一大盆几乎没有动过的水果;没过一会儿,又有人扔下才喝了一口的一瓶饮料;还有人拿了好几罐啤酒,在中午工作时间喝起小酒。在媒体自助餐厅,凡此种种事情都给服务员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汇丰冠军赛要求有资格参赛的运动员必须符合一系列苛刻的成绩条件。作为报道这项赛事的媒体,理由具备相应的素质。虽然据服务员说,不文明的浪费现象仅仅是个别的,但还是让人觉得赛事组织有瑕疵。是否该考虑,在今后的赛事中对一些媒体资格进行适当过滤,让其变成场下的另一场冠军赛。

  类似的瑕疵还发生在志愿者身上,也是在比赛首日,宾馆里,当记者向服务台的志愿者询问媒体班车时,他们说:“有。规定下午1点发车。 ”临近1点未有来车,再问,他们说:“不知道,媒体发车不关我们的事,你自己打电话去问”。据他们说,大学里开始没有人报名做这项赛事的志愿者,后来发现每天有一百元补贴,大家都来报名。

  记者担心,如果沟通有误,搭乘不到车怎么办,其中一名志愿者口气浮夸地说:“我派宝马车送你。 ”原来住在宾馆里的部分相关比赛人士,他们可以搭乘赞助商的宝马车去赛场。那名志愿者把临时获得的权利变成向记者显摆的资本。几经交涉后,其中一名志愿者才打电话叫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