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为不打汇丰冠军赛找理由 托词日程过密太疲惫

2012年11月01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泰格-伍兹表示他之所以不参加这一周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微博]主要是因为太过疲劳。今年,他的赛事太多了。

  当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和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取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一轮领先的时候,36岁伍兹正在新加坡给学校的孩子指导推杆。

  作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汇丰银行对于伍兹和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微博]在中国打一场根本算不上比赛的比赛,而错过观澜湖[微博]的顶级大赛,感到不愉快。

  伍兹表示他期待着12月份世界挑战赛的来临。世界挑战赛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那是他本人做东的赛事。那之后,他将放下球杆,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我感到疲惫,做现在这样的事情容易很多。参加比赛,以及为另外一场赛事备战,我可不想那么做。”伍兹在为12个精心挑选的孩子上完课之后说,“我在洛杉矶还要打四轮球,那之后一切都结束了,一直要等到明年的阿布扎比。我真的很期待这一段长假。这是我现在的休赛季。我真的期待从高尔夫[微博]中走出来。

  “我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程:联邦杯总决赛、莱德杯、以及其它别的比赛,真的很长。”

  这是2009年以来,伍兹第一次打了一整年。2009年,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他遇到了很多事情,包括受伤等等。伍兹表示他很满意今年的情况。“今年,我取得了三个胜利。而且一切都在进步。”伍兹说,“去年,我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列127位,无论是多少位吧,而今年我列第二位,因此一年时间我进步很大。有鉴于我现在身体健康了,我真的很期待明年的赛事。大满贯赛又有四个机会,而我的球技大有改善。我真的很激动明年的到来。”

  今年,伍兹赢得三个胜利,这意味着他在总冠军榜上超越了尼克劳斯。可是他仍旧比金熊少4个大满贯赛头衔。在转到教练西恩-佛利门下之后,他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我正在为之努力。”伍兹说,“去年,夏天的大部分时候我都带着伤,无法打比赛,而执行这些改动是需要花时间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