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不肯谈伍兹作弊 这种事情离得越远越好

2013年10月23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瑞典高尔夫名将,世界第四斯滕森星期三在BMW大师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他与伍兹谁更优秀的问题,当然,他不可能逃过后续的问题,也就是美国高尔夫球评布兰德尔-查布利(Brandel Chamblee)对伍兹作弊的评论。

  “其实我没有看到这条新闻。我听到别的球员有议论,可是我本人没有读到。”斯滕森呢说,“旅行来到这里,真的很忙,我还没有在网络上搜索新闻。我宁愿不谈这个话题,可是我需要多听听他是怎么说的,以及别的事情。我想作为一个球员,你最好不要说这种事情。”

  关于布兰德尔-查布利对伍兹的评论,美国的媒体已经给予了广泛的报道,主要是布兰德尔-查布利批评伍兹今年屡屡犯规则上的错误,有作弊的嫌疑,因此即便赢得了五个美巡赛冠军,他的表现也算不上及格。

  不过51岁布兰德尔-查布利已经通过推特向伍兹道歉。“我的原意是提醒今年老虎触犯规则的问题,可是拿来与小学考试中作弊进行比较就有点说过了。”他写道。

  回过头说伍兹还是斯滕森谁更优秀的问题。很明显,斯滕森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而伍兹拿到了美巡赛奖金王。那么他们谁更优秀呢?“我不确定这件事情是不是应该由我来评论。球员投票给了老虎,评选他为最佳球员,因此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我肯定同意这个评选。他赢得了5次,我赢了2次和联邦杯总冠军。如果你看一看那个,毫无疑问,他的赛季比我的更好。”斯滕森说,“我非常满意我的赛季。我想从今年所赚到的世界积分来说,我是排名第二位的球员,我很满意我取得的成就。我猜想如果我继续打得很好,我今年所获得的世界积分甚至会超过老虎。可以说那是我现在要努力实现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