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携两根长推杆下场 致力于改善果岭表现

2010年09月03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福瑞克星期四下场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特别引人瞩目,好吧,不是因为这一次他的闹钟响了,而是因为他的球包之中有四根球杆特别长,一根是一号木,一根是球道木,还有两根是“腹式推杆”(belly putter)。福瑞克这一周准备启用这种长推杆改善他的果岭表现。

  福瑞克其实上一周在巴克莱精英赛就想使用这种腹式推杆,不过他因为配对赛迟到,参赛资格被取消了。无论如何,这一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准备尝试一下。

  福瑞克上一次尝试腹式推杆是在几年前,可是接下来他就放弃了。福瑞克表示今年在本田精英赛上,他用腹式推杆打出了两轮低杆,接下来在球员锦标赛上再度尝试。“推杆的情况不是那么好。”福瑞克说,“最后一轮,我转回去用短推杆了。”

  与此同时,曾经导致福瑞克被取消正赛资格的配对赛规则已经宣布暂停。美巡赛表示总决赛不同于常规赛,因为一个球手退赛,又或者失去资格之后,不会有人代替出场。泰格-伍兹对于这条规则暂停表示理解,只是对时机充满了好奇。“我想他们或许应该等到一个赛季结束之后。”伍兹说,“迄今为止,今年只影响到的一个球员,也就是吉姆。不过我理解。我只是觉得取消的有点早。”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