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年底决战厦门 总奖金2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1:03  厦门网-厦门晚报
中国女子公开赛年底决战厦门总奖金25万美元

杨涛丽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记者从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获悉,总奖金25万美元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今年12月13日到19日在厦门举行,这也是这项赛事连续第五年落户厦门。

  中国女子公开赛创办于2006年,随着2008年12月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成立,成为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年度收官之战。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为亚洲顶级女子高尔夫赛事。

  4月22日,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2010年新赛季在烟台开战。据CLPGA总裁李红介绍,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已确立三大等级的赛制,她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关注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发展,给予中国女子职业球员以赞助,与CLPGA携手共同创造中国高尔夫的历史。2010年已经确认将在北京、烟台、上海、温州、厦门等地举行8站比赛。CLPGA总裁李红介绍说:“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分为三大等级赛事,分别是总奖金150万美元以上的顶级赛事、总奖金20万美元以上的常规赛事——CLPGA公开赛、总奖金5万美元以上的CLPGA挑战巡回赛。”

  据了解,目前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发展中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是期待有更多的企业来赞助比赛。李红说到:“各个企业都知道高尔夫是个很好的运动,但是许多企业不明白为什么要赞助,对于企业赞助的意义不清楚,很迷茫。而且很多企业以为赞助一场高尔夫赛事是高不可攀的。”李红介绍,第一个层次的赛事希望可以吸引到全球最顶尖的球员参加,目前CLPGA正积极与LPGA合作,她们也希望来中国举办比赛。如果有企业可以赞助,在中国就可以看到顶级赛事。第二个层次常规赛事是CLPGA的主流赛事,可以和不同巡回赛组织合作,比如CLPGA与韩国有近5年合作历史,建立了互相信任和学习的关系;接下来还会与日本女子巡回赛洽谈合作。CLPGA积极与国际间的巡回赛组织沟通交流是为了借鉴她们的经验帮助中国球员和中国女子巡回赛逐步壮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