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宏博悄悄透露已买好钻戒 申雪希望拍冰上婚纱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9:42  深圳商报

  

申雪、赵宏博完美演绎

  在冰场上,他们是休戚与共的搭档;在赛场外,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在生活里,他们是朝夕相处的“亲人”……当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已经成了3个固定的“词组”时,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在他们的感情世界里,对方是否就是那个“唯一”?4月30日,在深圳万象城的滑冰场,这3对搭档也对记者敞开了心扉。他们中,有的已经是夫妻,有的刚成为情侣,有的则还以兄妹相称,但不管怎样,他们的感情比常人少了些浪漫柔情,多了些宽容体贴,因此显得格外厚重。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必须的!

  还记得2007年那场浪漫的“冰上求婚”吗?东京世锦赛上,一曲终了,申雪/赵宏博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深情相拥,赵宏博在申雪的脸颊上轻轻一吻后单膝跪倒,请求那个曾经的“小妹妹”成为自己的新娘。这一幕,曾让很多观众感动唏嘘。如今,申雪/赵宏博已经结婚两年多,两人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多了一份“老夫老妻”的和谐,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

  温哥华冬奥会后,赵宏博曾经当着很多媒体的面,承诺要给申雪一个浪漫的冰上婚礼。但是,冬奥会后两人整天忙于各种采访、活动、商业演出,办婚礼的计划一拖再拖。说起这个来,申雪颇有些“抱怨”:“朋友们也都问我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他们都调侃我:不会到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办婚礼吧?”作为女孩,申雪对于自己的婚礼有着各种各样的幻想,“冰上婚礼其实最适合我们,而且我也很希望拍一套冰上的婚纱照”。

  小雪的心思,赵宏博怎会不知道?其实在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份“秘密计划”:“我们都不喜欢古板老套的婚宴,太公式化。我觉得,婚礼是要铭记一辈子的事,一定得特别。8月份,我们计划将世界各地的冠军请到中国来,办一场一流的冠军演出。我想那时候,有他们的祝福和见证,也是我们举办冰上婚礼的最好时机”。赵宏博偷偷告诉我们,其实他已经为申雪买好了钻戒,“我们都不是奢侈的人,虽然钻戒不大,但重要的是这份心意”。

  庞清/佟健:牵手逛街?有点羞

  30日表演前的热身结束后,佟健坐在休息区,为膝盖上的伤口贴胶布。这时,庞清悄悄地走过来,虽然不着一言,却是满眼关切。这个细节,就是这对冰上情侣的最好写照——安静,低调。

  “我们要声明啊,我们可不是‘地下恋情’,因为冬奥会之前根本就不是恋爱关系嘛”,对于庞清的“宣言”,佟健也有要说的:“说实话,冬奥会上亲吻冰面真情流露的那一幕真不是事前谋划好的。我还以为那是录播节目,事后还找到电视台,跟他们说:那段剪了别播啊。结果人家告诉我,那是直播,全国观众都看到了”。说这话的时候,佟健的脸上没有丝毫悔意,倒是充满了幸福的得意。是啊,那一刻,他不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心,更赢得了美人的芳心。只是从温哥华回来后,两人的关系却“悄悄起了变化”。“以前我们是搭档,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现在成了情侣,牵手走在街上还真有些不自然”,庞清羞涩地说。

  比起女朋友的娇羞外,佟健则要大方得多,他承认回国后,就送了一辆“豪车”给庞清:“我买了一辆奥迪Q5送给她,虽然车是我在开,但我可是连车带人一起送的啊。免费当司机,‘痛并快乐着’”。至于外界关心的“何时结婚”,佟健和庞清还真没提上议事日程:“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吧”。恋爱的甜蜜,两人还没品尝够呢!

  张丹/张昊:兄妹情侣?说不清……

  4年前的冬奥会,张丹在比赛中伤了腿,行动不便,张昊二话不说背起她就走。偎依在张昊的后背,张丹也是一副小鸟依人的甜蜜。那种温情和体贴,让所有人都认为——没错,他俩就是“一对儿”!可是现在,他们非常“艺术”地回答这个问题:“我们现阶段还不是情侣,一直都是以兄妹相称。可以说,比亲兄妹还亲”。

  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张丹和张昊都已经习惯了被对方照顾和关心的感觉,张昊还告诉记者,连他们父母的关系都亲如一家:“我们两人的老家都在哈尔滨,每次回去都要互相走动,父母也经常在一起吃饭”。但是,从亲情到爱情,张丹和张昊的感情还欠缺一点儿火候。“我们年龄还小,现阶段也没时间、没心思考虑这个事情”,张丹说。至于今后有无可能如庞清、佟健般“一夜升华”,张昊的话颇耐人寻味:“随缘吧”。

  (本报记者 吴 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