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采访各方评论褒贬不一 专家称老虎单调乏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天的两段采访获得的评论有褒有贬,有专家认为伍兹对重要问题避而不谈,整个采访空洞无物,不过也有专家相信这两个采访非常感人,而“虎嫂”艾琳将是事件走向最为关键的一个角色。

  老虎伍兹分别接受了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两家电视台各5分钟的采访。这是自去年感恩节车祸以来,他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正好配合了下个月他在美国名人赛的复出计划。一方面,有些专家表示很受感动,认为老虎伍兹对于自己的罪过已经谈得足够多了;然而也有一个危机公关教授表示,老虎伍兹没有谈到多少实质的东西。

  雪城大学教授鲍勃-汤普森(Bob Thompson)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说,老虎伍兹的讲话是“单调乏味的”,他对一系列不忠行为的道歉听上去“机械化”。“如果我是他的经纪人,我认为我会说:‘讲许多无可奉告,说这不关你们的事。接受一个神秘的老虎吧,他不会说太多。’既然他已经成为了这个精心策划的悔过系统的一部分,我们所有人都对他的讲话表示怀疑。”

  作为MGP合伙公关公司的总裁,麦克-保罗(Mike Paul)的专长是声誉公关,他的观点不一样。“我认为他向前迈动了两小步,不过他错过了许多机会。”麦克-保罗认为老虎伍兹在11月27日的车祸问题上,应该更为开放。正是那次车祸吸引来全球媒体的关注,最终成为性丑闻总爆发的导火索。

  “还有许多问题依旧没有回答。” 麦克-保罗认为真相最终会浮出水面。“如果他是一个撒谎大王,要掩盖事实的真相,那么他掩盖的其它事情又是什么呢?他怎么能够重新得到公众的信任?”

  瑞克-瑟隆(Rick Cerrone)以前曾担任纽约洋基队的公关经理,他现在经营着自己的公关和形象顾问公司。他称赞了老虎伍兹在采访中的表现。“我相信他说了许多正确的东西。他给自己的行为定性为恶心,表示他需要在为人上加以改进。” 瑞克-瑟隆说,“我认为在奥古斯塔,他会得到许多掌声。那里有许多真正的高尔夫球迷。”

  麦克-保罗认为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现在会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如果她能前往美国名人赛支持丈夫的话,人们的兴趣将大增。“我估计她的太太某一点会受到很大的压力,一定要现身。我认为现在她已经是故事的一个重要角色,因为危机的根源主要是婚姻。”麦克-保罗说,“我估计在这次重大的复出之中,她需要显示一些支持,无论她觉得舒服与否。”

  鲍勃-汤普森表示老虎伍兹必须回到他做的最好的事情上:“老虎伍兹需要重新复活他的生涯,像他以前那样打好高尔夫。如果他继续是这项运动最优秀的球手,超过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许多事情都会消散。”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