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伍兹的曾经现在和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11  北京娱乐信报

  “我做了许多伤害很多人的事情。”昨天,因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首度接受记者采访,他忏悔地说,自己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

  现在

  我的生活是一团糟

  “太多丑陋的事情,太多愚蠢的行为,我的生活真是一团糟。”昨天,伍兹在他家附近的一个球场接受了美国两家媒体的专访。针对记者提出的有关“车祸门”和性丑闻具体细节的问题,伍兹均拒绝回答。

  这位14届大满贯赛冠军承认发生过多起婚外情,不过他坚持说自己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结婚的原因是因为“我爱她”。

  艾琳目前没有和伍兹在一起。有目击者称,伍兹两个孩子的妈妈上周末待在他们那艘名为“隐私”号的游艇上。有消息说,夫妻俩在修补婚姻过程中遭遇到了难题,艾琳怒气冲冲地离开了他们位于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的豪宅。

  “我伤害了许多人,不仅仅有我的妻子、朋友、同事、公众以及仰慕我的孩子们。”伍兹说,“有许多人觉得我是一个不同的人,我的行为与那不符。那也是我为什么必须道歉的原因,我对自己的所做所为表示深深的歉意。”

  伍兹称,自己当时向母亲和妻子坦白真相可以说触及了他的人生最低点。“我给她俩造成的伤害最深,她们是我生活中最接近的两人,在我把我所做的事真实地告诉她们时,我感觉十分痛苦”。

  伍兹在康复诊所接受了治疗,他表示他发现那是一个不同的体验,虽然他拒绝谈论其中原因。伍兹承认他接受了45天的入院治疗。“你真的很难前所未有、正大光明地审视自己,那真是非常残酷的事情。”

  曾经

  我一贯的我行我素

  谈到那些羞于启齿的往事,伍兹说:“我生活在谎言之中,真的是这样。”

  他表示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一贯的我行我素,将整个事情掩饰得很好,以至于没有人意识到它的发生。”

  伍兹说:“我敢肯定,如果我身边的朋友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一定会阻止或是试图阻止其继续下去。可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他表示,自己过去一直生活在谎话当中,现在当自己重归真实的生活时,“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力量”。

  未来

  复出之战期待掌声

  伍兹已计划结束近四个月的隐退,于下月初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大师赛。对于此次回归球场,伍兹承认,自己很担心观众能否接受自己。

  伍兹透露,他对复出感到十分兴奋,“我很想念赛场上的朋友,我想打比赛”。

  但是他说自己对现场观众会出现怎样的反应感到有点紧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说实话我对此有点紧张。”伍兹说,“如果听到一些掌声会好一些,可是我也希望他们为抓到小鸟鼓掌。”信报记者 张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