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执意复出惹怒妻子 艾琳周末独自登上游艇散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23:11  新浪体育
伍兹执意复出惹怒妻子艾琳周末独自登上游艇散心

艾琳在游艇上散心

  北京时间3月22日,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周末抛下丈夫,一个人登上“隐私号”私人游艇散心。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艾琳主要是生气老虎伍兹食言,这么快便选择复出。

  老虎伍兹夫妻的关系上个星期急转直下,因为老虎伍兹没有按照以前的承诺远离高尔夫,将时间花在治疗和修复家庭生活上。高尔夫巨星宣布他将在4月上旬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艾琳一气之下,决定带着两个孩子前往棕榈滩县。在那里,她登上“隐私号”私人游艇。根据报道,有一位闺中密友陪着她散心。

  “老虎没有获邀请。”一个消息人士说,“她对老虎非常生气,整个一周心情都坏透了。”老虎伍兹告诉艾琳这个星期天他将接受第一次采访。而他星期天晚上果真出现在了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荧屏上。高尔夫巨星在距家5分钟的艾尔沃斯俱乐部接受采访,他看上去十分憔悴,两个眼袋非常肿大,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与艾琳吵了嘴的缘故。

  艾琳星期五离开奥兰多的豪宅,驱车前往棕榈滩县。她在游艇上度过了这个周末,不过星期天晚上她就重返奥兰多。她依旧住在自己租住的房间中,尽管她有一段时间答应过要搬回去住。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之间有太多东西要克服,所以艾琳至今还没有回心转意。

  RadarOnline发布了艾琳在游艇上的独家照片,她看上去身体健康,依旧美丽迷人,而且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艾琳在游艇上的时候,隐私号一直停泊在船坞之中。“她需要离开一段时间。”消息人士说,“她背负着太大压力。她没有邀请老虎,她不想与老虎在一起。”

  过去一个星期,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老虎伍兹给她发送的黄色短信,对艾琳也是一个沉重打击。事实上,她一直很难接受老虎伍兹会与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鬼混。“这条消息吞噬了艾琳。”消息人士说,“她觉得整个情况真是难以想象。这中间竟然还夹杂着一个色情明星,她觉得自己好像根本不了解自己的丈夫。”

  老虎伍兹在接受两家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拒绝透露他的婚姻情况如何,他只是说还要多努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