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笑话七则-上帝也无法帮忙

2009年03月09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尔夫既为大众喜欢的运动,与其有关的笑话也不少,现择起雅者介绍如下。

  一、上帝也无法帮忙

  一位高尔夫手从来都不能将球击过水塘。高尔夫球总是掉在水里。多少年来每到这一洞他都会从球袋里拿出一个旧球发球。一天,他将旧球放在TEE上,忽然奇想,向上帝祈祷让他将球打过水塘。祈祷刚完,就听天上有个声音响起: “把旧球收起来,放上一个新球。”

  这个球手听到上帝的旨意,急忙将一个新球从球袋里拿出来,放在TEE上。

  上帝又说到: “挥一下杆让我看看。”

  这个球手便挥了一下空杆。

  上帝说: “再挥一下。”

  这个球手又挥了一下空杆。

  只听上帝叹了一口气,说道, “你还是把旧球拿出来打吧 。”

  二、男TEE还是女TEE

  一个人正在发球台上专心制志地准备开球,只听球场的大喇叭忽然响起: “在红TEE上发球的那位先生,请回到蓝TEE上来。位于前方的红TEE是专门为女士发球的,蓝TEE才是男士发球的地方。”

  这个人不为所动,仍专心志地练习空杆,准备发球。

  球场的大喇叭又响了:“请在红TEE上开球的那位先生马上回到蓝TEE上来,蓝TEE才是男士开球的地方。

  这个人实在忍不住了,大声叫道:“请你闭嘴,让我安安静静地打第二杆好不好。”

  三、女球手的规定

  两个女高尔夫球手在发球之前商量道: “我们是按男子的比赛规则呢,还是每一杆都算数?”

  四、怀孕的女球手

  一个女子怀孕六个月仍然坚持打球。一天打球回来,丈夫问他球打得怎么样。她兴奋地回答: “好极了。” 当我打完第18洞时,肚里的孩子都为我拍手叫好。

  五、丢球有理

  两个人一起去打高尔夫球,其中一人的球到处乱飞,很快就把自己的球打光了,于是就从朋友的球袋里拿球去打。等他拿了四颗球之后,他的朋友实在忍不住了说 “你小心一点打球好不好,我的球可是三块钱一颗呢。”

  他理直气壮地回答: “你要打不起高尔夫就别打。”

  六、星期天高尔夫

  星期天的教堂里,一个信徒问神父: “神父,星期天打球有罪吗 ?”

  神父将手放在那人的肩上说: “我的孩子,我见过你打高尔夫球。实话说,你哪天打球都有罪。”

  七、上课

  一位高尔夫新手急于向俱乐部的专业好手显示他新学的技巧,就请这位专业好手打了一场球。打完球之后,这个新手对专业好手说: “我真的很想打好高尔夫球,所以花了一万元跟一个教练上课。你觉得我的球技有所进步吗?”

  专业好手回答道: “你应该认识我弟弟。”

  “你弟弟也打高尔夫球吗?”

  “不,他是专打消费者欺诈官司的律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