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十大新闻之4 LPGA新人年 冯珊珊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14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十大新闻之4LPGA新人年冯珊珊出彩



  同样是在LPGA的新人年,冯珊珊的表现并不如好朋友曾雅妮这般抢眼,但她已经很知足,“其实比我的预想已经要好了很多。”

  本赛季,再没有任何一名新人能有冯珊珊如此落差巨大的经历。从赛季初的11场比赛10场未能晋级,到最后不但成功保卡,还成功进军代表着年终总决赛的ADT锦标赛,冯珊珊成功度过了自己在LPGA巡回赛中的适应期,还证明了,自己有实力跻身LPGA最优秀的一批选手的行列。

  “其实打到赛季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回到资格学校,甚至是明年只能拿半卡,然后找机会打些未来巡赛的准备,”冯珊珊说。而在6月8日结束的曾雅妮获得历史性冠军的LPGA锦标赛,实际上也成为了冯珊珊这一年的转折。她在那一场比赛中获得今年第二次晋级,并最终名列并列第58。在那以后的14场比赛,冯珊珊只有2场未能晋级,获得四个前四名,其中在9月11到14日贝尔精英赛上,冯珊珊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迄今为止在LPGA赛中的最好成绩。

  在新人年,冯珊珊赚到了472,758美元,在LPGA年终奖金榜上排名第36,在2008年的全部30名新人排名中则是第5。珊珊明年的目标是,争取自己的第一个LPGA冠军。“我今年能看到它,不能说差距很大,但在很多具体的技术环节和细节方面都还需要提高”

  在这一年,冯珊珊创造出了中国内地高坛的很多个第一:第一个获得LPGA全卡的球员、第一个打进LPGA前10的球员,第一个获得LPGA比赛亚军的球员……在年终回到祖国的时候,她还顺带拿下了内地球手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中的最好成绩。冯珊珊将在明年一月启程开始LPGA的新赛季,和今年一样,她明年迈出的每一步,也都会是中国高尔夫新的历史。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