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追踪LPGA揭幕战 华少:我和曾雅妮的赌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6:33  新浪体育
夏威夷追踪LPGA揭幕战华少:我和曾雅妮的赌约

雅妮和父亲(摄影:华少)

  夏威夷的赌约

  打完球,我们一起回雅妮父母租的房子吃饭。因为这次雅妮的亲友团浩浩荡荡10口人都在,他们在球场附近租了整栋房子住,行动起来比较方便。那天,大家一起做饭吃,有准备肉燥饭、卤蛋等地道的台湾菜来吃,离开家有段时间的雅妮吃得特别爽。

  看她这么享受家人的照顾,我跟她开玩笑。

  华少:今年父母不会一直跟着你比赛,主要只有嘉瑜在。但是有一点怕父母不在,你比较自由,万一有其它干扰,像交个男朋友什么的,恐怕会影响打球了。

  雅妮:放心好了,我长的那么“安全”,应该不会了。

  吃完饭,我和雅妮到了夏威夷海边的夕阳下,请她拍几张照。她还特别做出夏威夷人的“六“字的手势,喊着:“ALOHA, ALOHA(你好)”,很有趣。

  看到她这么配合,我也想配合她一下。于是说,“雅妮,既然你喜欢赌,我也想跟你赌一下。这个礼拜要打的球场比之前的容易点,所以我们来赌一下你这场比赛的成绩吧,10个UNDER是赌线,如果你打到10个UNDER,我们就打平了;如果不到10个就是我赢; 10个以上就是你赢了!”

  曾雅妮欣然应允:好啊,那赌注是什么呢?

  华少:如果你赢了,我送你一条皮带。你不是喜欢JL的皮带嘛。如果你输了呢,就在今年的一场LPGA比赛中,让我做球童,这样我也可以近距离感受一下职业球员的感受。

  雅妮:那我再让你一杆好了,11个UNDER算是平,12个UNDER才算我赢。

  华少:看起来,你很有把握啊!如果能赢得这场,周一就有资格去新加坡参加汇丰赛了。

  雅妮:是啊,我很想啊。希望可以跟ANNIKA还有OCHOA一起打!

  我想,这一次和雅妮赌一把,不管结果,我更希望十年后,看到她进入名人堂、上台去发表感言的时候,可以带着我送她的皮带。那样,我心里将多么骄傲。

  (钟琼华)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