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追踪LPGA揭幕战 华少:我和曾雅妮赌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6:33  新浪体育
夏威夷追踪LPGA揭幕战华少:我和曾雅妮赌一把

曾雅妮托起希望(摄影:华少)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情人节,LPGA新赛季在夏威夷开始。想到19岁的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将身为LPGA球员上演处女秀,我也想去凑个热闹。跟雅妮通过电话,知道她前一周在澳洲打女子大师赛,2月10日比赛结束,会直接从澳洲飞夏威夷。

  雅妮父母准备同日带着亲友,从台北出发去夏威夷给女儿捧场。由于春节没能在家一起过,到赛场汇合也算做个“补偿”。

  到了夏威夷之后,我和好友William到Maui岛打了几天球,16号才到SBS公开赛场。当时雅妮已经打到第18洞的球道上,她的球童林嘉瑜看到我,打了个招呼。很快,曾雅妮推进最后一推,歇了一口气,比赛结束。刚离开果岭时,有当地的小孩跟她要球,她马上停下来拿给他。看她这样好说话,有两个义工也跑来要球,雅妮就赶紧跟球童讲“再帮我拿两颗球”,大方送过去,像是在派礼物。

  “Can I have one?”我用英文凑趣。

  雅妮还真的俯身下去再要拿球,随后定睛一看,她大叫:“原来是你,你怎么现在才来!我以为你比赛第一天就来捧场呢!”

  华少:雅妮,打得好不好,我可是想看你捧杯的!

  雅妮摇摇头:不好,不好!

  我看了看成绩,69杆,觉得还不错,但她自己不满意。

  华少:这次不满意,下次好好打哦!怎么样,下礼拜还有一场比赛,准备好了么,是不是要休息一下了?

  曾雅妮:我准备和嘉瑜去Waikiki海滩住一晚,好好放松一下。

  华少:Waikiki很正点啊,夏威夷最热门的海滩。第二天礼拜日有什么计划呢,我中午订了TEE TIME,会去你们下一站战场——蔻琳娜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打场球。

  曾雅妮:哎呀,我也很想去呢,比赛正式的练习还没开始。我也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拿到TEE TIME,提早去练一下,毕竟之前从没有在这里打过。

  蔻琳娜交锋

  天总有不测风云。我在搬行李、拿球包的时候不慎扭伤了腰,只好放弃了第二天的下场,TEE TIME给了同行的朋友。然后,我给曾雅妮打电话,却发现她拿到的TEE TIME刚好是跟我一组,很遗憾,如果不是受伤,我们可以一起下场打球了。最后我决定,跟着他们走一走,看着雅妮打,顺便做个访问。

  记得上一次看她打球,是去年3月在滨海的女子公开赛上。那次比赛,曾雅妮比较惨,手腕受伤,球童每天都背着一大包冰块,帮她敷手用。她忍痛打完比赛,可打得还是很积极,虽然最后成绩一般,但我印象深刻。

  这一次,在夏威夷练球,状况比较好。她手腕在去年一年经过治疗,有很大的好转。刚刚在SBS公开赛上拿到第8名,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不过她自己有点不满意:“并列第8名,才拿到两万多美金。”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