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课程 资本运作与财务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资本运作与财务管理

  [课程内容]

  通过对价值评估、投资决策等的学习,指导学员如何科学合理的进行资本投资,评估每一项资本投资的回报率以及回报周期,指导正确的资本投资行为;通过对营运资金管理等的系统学习,指导学员掌握资本的有效运作,提高资本的运作效率,缩短资本投资的回报周期。同时,通过对财务知识的学习,让学员清晰了解财务数据背后的管理价值与意义,指导球会的日常运营,从而对资本运作做整体清晰的规划。

  [核心授课师资]

  王化成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副会长、中盛

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北京东亚
证券
投资咨询公司财务顾问、河南财经学院兼职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中国会计、财务与管理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会计研究》、《中国会计与财务研究》等杂志特邀编审。

  主要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财务管理,企业会计学,公司理财,并在上述领域发表论文一百多篇,著有《企业财务学》、《财务管理效益学》、《国际财务管理》等专著教材十几部。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国家教委博士点重点项目基金、

财政部等重大国家科研项目,并多次获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奖。为国内十几家大型企业作“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企业业绩评价”、“财务制度设计”等咨询规划项目及可行性论证。

  主讲课程:资本运作及财务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